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信号暗示大盘即将拉升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信号暗示大盘即将拉升
2019年11月07日 15:30 新浪财经

  趋势巡航:再攻3000必须具备两点

  ,后期大盘站上3000点就指日可待,否则,大家还是要小心冲高回落的风险,个股建议大家依然以超跌股为主,比如昨天建议大家布局的区块链,今天就是领涨,两天获利近7个点撤离;今天建议潜伏的新能源汽车,当天也是获利超过10个点,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踏实:明天能否红周五?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在周五若还不能放量上攻,则阶段性趋势将逐步转差。同时,大盘整体上还是处于横盘震荡区间内,只不过暂时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将大幅减小。至于周五,大盘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

  牛哥:主动蓄势只为再战三千点

  基于最近的一贯分析和判断,以及对于明天大盘的展望,老牛建议:1、明天若大盘有严重缩量,可以加仓(激进的今天已经加仓成功);2、明天若大盘回踩20日线,同样可以加仓;3、明天若大盘直接向上拉升,在成功收复昨天的失地之时,可以果断跟进、跟涨。

  天檀:指望大盘快速暴涨你就错了

  指数依然稳如泰山,但题材股有明显活跃迹象,区块链在上周大幅震荡后,今日表现较为出彩,整个板块涨停板家数达到10只,资金持续关注度高,后期该板块依然需要中期跟踪。另外,低位有业绩大幅增长做支撑的品种,依然独树一帜,走势非常独立。

  隐者:指数在震荡中不断新高

  今天创业板比较强,带动中小盘指数强于大盘指数,表明短期还是强势震荡,不过创业板拉高量放不出来,高位压力还是比较大,后市不能有效放量,行情还会反复,所以继续盯好大趋势做个股。科创板大部分个股今天有所反弹,继续震荡做底阶段。

  淘气天尊:耐心等待市场长阳突破三千点

  午后虽然主板再次考验2969点,但依然支撑以后反弹,午后再次出现急拉翻红的试盘,市场主板频繁的被压制,但又出现试盘拉升翻红,典型的是主力在测试市场如果真在拉升,会有多少资金会跟自己抢夺筹码,在反复多次测试以后,主力基本有数了,后面就会发动真正的拉升举动!

  十方观点:三大信号暗示大盘即将拉升

  如果本周能够收出一颗小阳线就是可以的,不需要中阳突破,小级别调整也是允许的,只要不跌破5周线2960点这个位置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所以周五观察一下周线是怎么收,最理想的状态就是一颗周线小阳就是可以的。

  老乐:注意反包阳的两面性特征

  先着眼于见好就收,因为反包阳的两可性特征要做到心中有数,出早了不要紧,盘面只要强随时可以再进场。同时明天是反弹的第6个交易日,除非出放量长阳,否则操作都立足于短线,且需控制好仓位,不宜激进。

  宇辉:缩量平衡震荡 均线望顶K前行

  沪指今天收缩量十字星,依然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短线系统逐步金叉多头排列,技术趋势上多方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经过两天的调整,外因刺激的涨幅基本消化,大盘也回归到原有技术状态,那么周五市场或沿着趋势上行。

  老股民大张:十字星后是否会有短线变盘的出现

  明天开盘又将进入分时时间点,注意这里的节奏变化,点位注意2965点和2990点一线的得失。操作上,就如昨天所说区块链的反弹带动了短线活跃度的提高,也给短线操作再次留下了机会,那明天如果大盘直接冲高注意减仓过周末,继续下探依旧是滚动操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