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多家机构联手 欲引入法律架构以允许没收加密货币

俄多家机构联手 欲引入法律架构以允许没收加密货币
2019年11月08日 04:27 FX168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原标题:俄罗斯多家机构联手 试图引入法律架构以允许没收加密货币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1月7日)报道,据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周四报道,俄罗斯当局计划引入一种法律架构,允许他们没收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报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一行动将涉及内政部、俄罗斯联邦金融监测局、总检察长办公室、调查委员会、司法部、联邦安全局、联邦海关总署和联邦安全局,以及俄罗斯最高法院的参与。

  这些机构的目标是在2021年底前提出该提案。

  “当然,使用虚拟资产的犯罪数量不断增加的趋势,个人对于这种类型的犯罪侵犯的不安全感,决定开发法律监管机制和控制流通的虚拟资产的需要,”俄罗斯国家安全局刑事和行政法律实践主管Alena Zelenovskaya称。

  数字货币在该国处于灰色地带。尽管议员们正试图通过提出一项新法案来监管该行业,但该法案已多次被推迟。

  尽管这些机构在这一方面很有决心,但鉴于数字货币的分散性,它们将如何成功没收,目前仍不清楚。

  该报告详细指出,交易所持有的数字货币在接到法院命令后很容易被没收,然而,对于储存在私人钱包里、由用户控制私人钥匙的加密货币来说,很难引入这种程序。

  俄罗斯政府还在考虑创建一个加密货币钱包,用于转移没收的资金。

  上月,该国银行业协会提议,将加密货币挖掘活动贴上“货币挖掘”的标签,以适当监管这个不断增长的行业。

  与此同时,该国也欢迎采用数字货币。Binance公司最近在其主要平台上开始与俄罗斯卢布进行交易,因为其首席执行官认为俄罗斯是这个不断增长的行业的关键市场。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