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股份A股走势

凯恩股份A股
不支持Flash

仇子明简介

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
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 仇子明微博

仇子明进入经济观察报工作不到半年,工作表现极为优秀。被遂昌公安局通缉后,仇子明就不敢到报社上班,自称处于“潜伏状态”,但目前解除通缉后,已可正常活动。

仇子明表示,关于所写凯恩公司关联交易内幕的新闻稿件,稿件内容客观公正,材料证据准确扎实,对所写的每一个字负责。仇子明说自己先后两次前往浙江遂昌,对相关人员、公司和政府部门实地调查采访,深入挖掘事实真相,获得的材料都是第一手的。

凯恩股份简介

凯恩股份简介

凯恩股份是一家以电气用纸和纤维薄型纸为主的特种纸生产企业。

凯恩股份董事长王白浪
凯恩股份董事长王白浪

浙江凯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1959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

名词解释:损害公司商业信誉罪

  根据刑法的规定,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是指捏造并散布虚伪事实,损害他人的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给他人造成重大损失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行为。

还原凯恩股份改制疑团及关联交易

凯恩股份改制偷天换日 证监局已展开调查

凯恩集团改制涉嫌国有资产被严重贱卖

根据政府文件,王白浪等在受让国有资产时,“按85%优惠”的表述,即优惠额度为八五折(按85%优惠),并非是后来的一五折(优惠85%)。在这次改制过程中,这样的手段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有一块土地还没有被计入转让资产中。

收购款迷踪

从杭州凯恩出来的这几笔钱流向是,4月25日,500万元打给了凯恩集团,500万元汇给凯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杭州康德。随后,杭州康德又将其中的205 万元汇给遂昌运丰,2006年8月15日,剩下的295万元又汇给凯恩集团。至此,王静波名义下的795万元又回到了凯恩股份第一大股东凯恩集团的手中。以“借款”的名义抽调的杭州凯恩1000万元注册资金,至今未归还。

凯恩股份巨额关联交易价值几何

凯恩股份电池业务前景不明 巨额关联交易价值几何

从巨资收购凯恩电池,到叫停定向增发,对电池产业的看法改变是在半年时间内。然而6月24日,王白浪在接受采访时却又再次对凯恩电池前景看好。在他说这话之前,却又把自己持有的凯恩股份股票大幅度进行了减持。

新华基金被忽悠 4700万元接凯恩股份飞刀

新华基金投资总监、新华优选成长基金经理王卫东于今年4月初被邀请前往实地调研。7月20日,凯恩股份发布中报显示,二季度该股主力吸筹者是新华优选成长基金。该基金新进建仓369.47万股飙升至公司第二大流通股股东,占总流通盘的18.97%。
  新华基金内部人士表示,“二季度大盘下挫,股票没跌就是好事。至于是否抛售,要视市场境况而定。”

凯恩集团减持凯恩股份详情
时间 减持具体情况
1月27日 凯恩集团和王白浪拉开了大规模的凯恩股份股票减持序幕。当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了250万股,减持价平均为10.19元。此后,凯恩集团又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了16笔。
3月5日 凯恩股份公告称,凯恩集团仍有进一步减持的计划
截至今年3月31日 凯恩集团累计减持2590万股,套现金额近2.7亿元(除仍在质押的3500万股外,凯恩集团几乎全部清仓)。而王白浪本人持有的股票完全退出,套现6750.86万元。通过上述减持,王白浪套现金额近2亿元

仇子明最新微博及其他揭黑报道

仇子明最新微博 更多>>

  • 7月28日00时46分:小爷正在某地隐居,悠闲地抽着烟,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遂昌公安局,有本事就抓到我。
  • 6月7日18时42分:某县的政府官员,小爷去正面采访时,对小爷极尽羞辱、嘲讽、冷拒之能事;当小爷把稿子捅出来后,又卑微地打电话来为自己的当初的态度道歉。我心里一阵冰凉,这些官员就是平常太舒服了,不狠狠抽丫的几鞭子,以为自己是全国人大常委呢,拽得和二五八王似的。
  • 5月26日00时25分:流浪在浙江……挑战自己能力的极限。在艰难的采访突破中,收获到的是:日渐的技能成长和心智的成熟。无论走到哪儿,身边总是有一群肝胆相照的朋友在支持我、鼓励我,不断地帮我研究分析,提供人脉范围内的援助,谢谢你们(虽然你们不玩微博,看不到致谢)。做新闻,需要的不仅是理想,更多的是热血。
  • 5月8日00时12分:最近在折腾某上市公司的负面新闻,北京一个基金经理兄弟善意劝我不要做,因为他从消息渠道获悉,一个级别很高的官员(名字不说了,以免泄露国家机密)新近重仓了这只股票,并要求拉高该股至XX元。于是某券商即将发布一份献媚的研究报告,给予目标价30元。研究报告初稿已经拜读,纯粹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凯恩股份公司相关情况

公司股东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股)

持股比例(%)

1.凯恩集团有限公司

41,150,603

21.130

2.中国农业银行-新华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3,694,717

1.900

3.高凤牌

2,879,600

1.480

4.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信先行策略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2,464,961

1.270

5.中国银行-泰信优质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2,258,000

1.160

6.李兰华

1,998,312

1.030

7.陆观招

1,918,347

0.980

8.任春英

1,802,168

0.930

9.牛海珊

1,802,081

0.930

10.杨鸿生

1,802,003

0.930

公司利润表

科目

2010年1-6月

科目

2010年1-6月

一、营业收入

384,616,053.89

二、营业利润

69,268,960.94

减:营业成本

246,719,801.30

加:补贴收入

营业税金及附加

1,978,239.99

营业外收入

257,457.58

销售费用

15,991,013.41

减:营业外支出

439,902.68

管理费用

33,374,609.15

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净损失

3,659.63

财务费用

15,894,889.99

三、利润总额

69,086,515.84

资产减值损失

1,388,539.11

减:所得税

10,315,834.95

投资收益

四、净利润

58,770,680.89

少数股东损益

5,421,310.24

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53,349,370.65

公司高管

姓名

职务

性别

计皓

总经理,董事长

田智强

董秘,副总经理,董事

王白浪

董事

顾飞鹰

董事

雷 荣

董事

陈万平

董事

曾与平

独立董事

陈犟

独立董事

费忠新

独立董事

邱忠瑞

监事会主席

张程伟

监事

傅伟林

职工监事

陈建平

副总经理

华一鸣

副总经理

谢美贞

财务总监

近期记者事件回顾

采访见义勇为竟遭打

记者何永华前往东莞康华医院采访因见义勇为而受伤的莫先生,被一名保安用手肘击中头部,当场倒地。

采访跳楼被反铐两小时

深圳文华花园发生一起跳楼事件,记者马小六采访被一警察反铐双手后被带到派出所近两小时后手铐被打开。

两记者同一天遭车祸

报道过紫金矿业封口费事件的两家报社记者,他们俩的家属在开车时意外遭到撞击。

采访学生退费被打入院

成都电视台三名记者,在万峰艺佳艺术学校采访时,与该校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和抓扯,记者张天津被打伤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