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仇子明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8:23  东方早报

  生于1982年的仇子明是江苏南京人,2010年从供职多年的南京日报报业集团旗下《金陵晚报》转战上海,任职于《经济观察报》华东新闻中心。

  张洁透露,早在6月5日仇子明发表第一篇有关凯恩股份的文章《凯恩股份“偷天换日”谜团》之后,当时仍身处浙江遂昌做跟踪采访的仇子明就对其妻表示,“现在有人说要抓我,我的处境不安全,你不要主动跟我联系,等我确定自己安全的时候会跟你联系。”

  据熟悉仇子明的朋友介绍,仇子明于2008年下半年进入金陵晚报财经新闻中心做上市公司记者,专司江苏、浙江、上海以及安徽等地的上市公司调查,在此之前,仇子明多年在金陵晚报广告部工作。

  金陵晚报体育财经中心负责人陶启平昨天下午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说,仇子明在该报财经新闻部工作期间,新闻跑得很勤,很有激情,“稿子也没出过什么问题,印象中没有给我们报社惹过什么麻烦。”

  仇子明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毕业于南京大学并获得法学硕士学位。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仇子明本科毕业于南京三江学院新闻专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