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见教育高管谈控制成本举措:预算会越来越精准

睿见教育高管谈控制成本举措:预算会越来越精准
2020年03月25日 16:43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受疫情影响,线上教育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流量机会,线下教育机构纷纷转型线上,开辟新战场。线上混战之下,哪些企业会改变行业格局?3月25日下午,华南地区 K12 教育集团睿见教育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李久常与副总裁兼投资者关系主管刘志雄做客新浪财经“V路演”向资本市场解析教育行业正在面临的危与机。

  谈及控制成本方面措施,刘志雄表示,财务费用方面,银行贷款成本是下降了,营运成本方面也是非常精细,包括新学校与现有学校预算肯定是不同的,都会有一些详细预算,从招生费用、行政人员的配置和教师需求都会做一些目标,我们可以做到有一个规模效应,都有很详细的一些措施。

  李久常称,在营运方面,在很多细节方面都会注意,比如学校的经费预算制,学校经营时间也很长。对于每一个板块和每一个领域,哪个地方可以用钱,哪些地方可以不用钱,我们都比较清晰,这个预算会越来越精准。随着学校的办学品质越来越好,宣传费用和市场推广费用也会越来越低。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