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冲高回落 美联储发出暂停加息信号

沪指冲高回落 美联储发出暂停加息信号
2019年01月31日 18:15 新浪财经
线索Clues | 理性投资 
(本页面动态更新,刷新可获得最新信息)(本页面动态更新,刷新可获得最新信息)

  《线索Clues》每个交易日汇编、采写的“环球市场综述”浓缩全球主要金融市场要闻,覆盖中国投资者重点关注的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等市场,帮助用户高效吸收新近市场动态。

  以下为18:00综述:

  【市场焦点】

  周四,亚太股市普涨。继周三缩量下行跌0.72%后,沪指早盘高开高走,最高报2606.63(+1.21%),午盘前有所回落,报2591.84,涨0.63%,午后延续下行,尾盘略有企稳,收报2584.57,涨0.35%。权重蓝筹上证50涨1.78%。银行券商领涨。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入90亿元,创2019年以来最高。昨晚,科创板改革方案落地

  恒指高开高走,午盘报27,977.33,涨1.21%,午后小幅震荡,收报27,942.47,涨1.08%。

  截至北京时间18:05美股期指涨跌不一,隐含周四道指(DIA)低开约0.1%,标普500(SPY)高开约0.1%,纳指100(QQQ)高开约0.65%。隔夜,美股大幅收高,道指近两个月来首次站上25,000点关口。标普500科技板块涨幅超过3%。点此查阅关键资产代理行情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00,美联储(Fed)公布1月FOMC货币政策决议,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至2.5%的水平,符合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同时表示,将在必要时调整资产负债表的规模和结构。点击查看美联储“鸽派”超预期 风险资产反应积极

  美联储当天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说,近几个月美国就业市场继续强劲,失业率保持在低位,经济活动稳步扩张,家庭消费持续强劲增长,但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有所放缓。同时,美国整体通胀水平和剔除食品与能源的核心通胀水平都维持在接近2%的水平,长期通胀预期指标几乎没有变化。

  声明说,美联储对未来调整联邦基金利率将保持“耐心”。与上次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的声明相比,美联储在本次声明中删除了“进一步渐进加息”的相关表述。

  美联储在当天发表的另一份声明中表示,联邦基金利率将继续是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立场的主要工具,但美联储也会根据经济和金融市场变化对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的细节进行调整,必要时将对资产负债表的规模和结构作出调整

  自2015年12月启动本轮加息周期以来,美联储已加息9次,并开启了缩表计划,以逐步退出金融危机后出台的超宽松货币政策。去年12月,美联储官员预计今年将加息2次。

  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美联储政策取决于数据。海外经济体增长持续放缓,特别是中国和欧洲,因此决定采用“有耐心的观望方式”。

  鲍威尔称,美联储正评估缩表,将在今后数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完成相关计划,不希望缩表计划造成市场动荡。美联储投资组合正常化的步伐会更快,资产负债表的规模会比此前预计的大。

  对于加息,鲍威尔表示,一定程度上,未来加息的可能性下降。在加息的必要性方面,美国通胀将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点此查看近期通胀表现

  鲍威尔淡化了政府关门和特朗普方面的影响,称政府关门对GDP造成的损失将在二季度弥补,制定货币政策永远不会考虑政治因素。他还表示,关税尚不足以影响到美国GDP。若贸易磋商持续时间更久,可能出现更多的不确定性。

  美联储声明发布后,金融市场反应积极,风险资产受到提振

美东时间1月30日(周三),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举行新闻发布会前后的市场表现(以交易所交易基金表征)(图片来源:新浪财经《线索Clues》)  美东时间1月30日(周三),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举行新闻发布会前后的市场表现(以交易所交易基金表征)(图片来源:新浪财经《线索Clues》)

  美股三大指数应声大涨,道指(.DJI)(DIA)收报25014.86点,涨1.77%;标普500指数(.INX)(SPY)收涨1.55%;纳指(.IXIC)收涨2.20%。

  美元指数从95.9跳水至95.3附近。黄金则从每盎司1309美元快速涨至1323美元附近,连续四日上涨,创七个月新高。短端美债收益率大幅下行,2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大跌6.45个基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在社交媒体表示,道指收复25,000点,这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很不错的新闻”。

  亚太交易时段,截至16:30在岸人民币USD/CNY)报6.7055,较周三官方收盘价升值76点(pips),在岸价早盘收复6.70关口,为去年7月以来首次。反映境外投资者预期的离岸人民币USD/CNH)报6.7148。周四人民币中间价报6.7025,调升318点。

  截至16:25,美元指数DXY)报95.20。基于美东时间周三17:55,上一交易日美元收报95.43,跌0.42%。

  周三,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报2.7%,较上一交易日(29日)回落2BP(0.02个百分点),连续三日回落。隐含市场对加息预期的2年期美债收益率收报2.52%,下跌4BP。债券收益率与价格走势相反。

  原油期货价格走高,美国WTI油价创两个月来最高。委内瑞拉的政治动荡增加了全球供应紧张的风险,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也推动油价走升。周三,国际基准ICE Brent原油期货(OIL)主力合约收报61.66美元,涨0.75%。美国NYMEX WTI原油期货(CL)主力合约收报54.22美元,涨1.71%。

  【亚太股市】亚洲市场普涨 沪指冲高回落

  A股收盘上证综指报2584.57,+0.35%;深证成指报7479.22,+0.12%;创业板指报1227.99,-0.23%;权重蓝筹代表上证50报2483.47,+1.78%。

  行业板块方面,沪深市场板块多数上涨。金融、白酒等领涨。

  ⭕1月30日晚间,证监会发布了《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实施意见》。科创板在上市发行制度、交易制度、持续监管、退市制度等基础制度方面都有创新。

  改革方案明确,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引领中高端消费,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科创板将根据板块定位和科创企业特点,设置多元包容的上市条件,允许符合科创板定位、尚未盈利或存在累计未弥补亏损的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特殊股权结构企业和红筹企业在科创板上市。科创板相应设置投资者适当性要求,防控好各种风险。

  具体来看,与现行的主板、创业板、中小板等相比,科创板主要区别在于:投资者准入门槛50万,需24个月投资经验;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往后是20%;未来严格退市制度,简化退市流程,不再有暂停上市、恢复交易环节等。意见稿规定,科创板企业由上交所负责审核证监会负责注册,注重信息披露审核3个月内完成,注册20天内完成。允许未盈利企业上市,允许同股不同权红筹企业上市,标准为CDR意见稿。点击查看相关专题

  新华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开幕式在美国白宫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楼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等出席。本轮磋商于30日至31日在华盛顿进行。

  受内外需求持续走弱叠加天气转冷的季节因素干扰,1月中国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继续在“荣枯线”下方滑行。国家统计局今日上午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中国制造业PMI较上月微升0.1个百分点至49.5%,为连续第二个月落在荣枯线下方。

  同时公布的1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7,比上月上升0.9个百分点,表明非制造业总体扩张步伐有所加快。

中国部分经济指标最近两年走势(图片来源:新浪财经《线索Clues》)中国部分经济指标最近两年走势(图片来源:新浪财经《线索Clues》)

  数据发布前,媒体采集的7家机构预估中值显示,1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3。制造业PMI是一个综合指数,按照国际上通用的做法,由五个主要扩散指数加权而成。PMI指数在50以上,反映经济总体扩张;低于50反映经济收缩。

  华创证券表示,PMI生产指数持续下行,供需两弱情形下,工业企业盈利数据增速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中国经济将延续放缓态势。

  港股:恒生指数高开,收报27,942.47,涨1.08%。

  其他亚太股市IPAC)普涨。日经225指数(EWJ)涨1.05%。点此查看亚洲股市行情

  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存储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该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大幅下滑,原因是其关键产品需求下降。

  财报显示,三星第四季度营收为59.27万亿韩元(约合533.8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5.98万亿韩元下降10.18%;净利润为8.46万亿韩元(约合76.2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2.26万亿韩元下降30.95%。

  外媒指出,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上市企业全球500强。而三星电子是三星集团子公司,并对韩国的经济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三星电子称,第四季度营业下降29%是由于内存芯片需求放缓。财报显示,三星芯片业务的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仍占利润的最大部分。但根据InSpectrum的数据,32GB DRAM服务器模组的合约价格在12月季度下降了9.6%,128GB MLC NAND闪存芯片价格下跌了8.4%。而根据TrendForce预测,今年前3个月,服务器DRAM的价格可能还会环比下跌超过20%。

  三星电子表示,由于宏观经济不确定性以及主要客户的库存调整,2019年盈利仍将疲软。三星预计今年全年总营收将下降,尽管内存产品和OLED面板的销售将在下半年开始复苏。

  而在手机市场,三星还必须应对智能手机市场上来自华为等中国手机厂商日益激烈的竞争。华为去年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尽管三星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但在中国和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三星输给了华为、小米和OPPO等中国对手。

  【美欧股市美联储暂停加息 美股大幅收高

  美股:周三,道指.DJI)(DIA)涨434.9点,或1.77%,报25,014.86点;标普500指数.INX)(SPY)涨41.05点,或1.55%,报2681.05点;纳指.IXIC)涨154.79点,或2.2%,报7183.08点。点此查看主要资产代理行情

美股三大股指2018年1月26日以来走势(收盘线)(来源:新浪财经)

  据“ETF精选”数据,由标普500成分股组成的板块周三全部上涨。

  科技板块ETF(XLK)大涨3.1%,重仓股微软上涨3.4%。苹果AAPL)周二盘后财报显示,盈利和营收均超市场预期,周三收高6.8%。FAANG悉数收高。

  受业绩利好驱动,AMDAMD)股价周三大幅飙升20%。半导体板块(SOXX)当日上涨2.9%。

标普500指数及构成板块涨跌幅(以代表性基金表征)(图片来源:新浪财经)标普500指数及构成板块涨跌幅(以代表性基金表征)(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本周将公布的重要数据、事项及提示有周五的1月中国财新制造业PMI,12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NFP),1月ISM美国制造业PMI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美国ADP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3万人,市场预期为18.1万人。同日,美国政府原定公布第四季度GDP估算报告,但受联邦政府部分关门的后续影响,这份报告将推迟公布。

  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基于上月签约数据的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下跌2.2%,至99,为2014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购房合同已经连续三个月下降。成屋待完成销售在一两个月后转为成屋销售,上月的数据下滑暗示成屋销售在12月触及三年低点后进一步疲弱。

  📅本周将公布财报的大公司有周四的亚马逊AMZN)(盘后)。

  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FB)周三盘后公布了强劲的第四季度财务数据,每股收益2.38美元,好于预期的2.19美元;营收为169.1亿美元,超过预期的163.9亿美元;净利润为68.82亿美元,同比增长61%。

  该公司股价周三涨超4%,盘后大涨近12%,接近170美元,刷新去年9月4日以来最高,不过仍比去年7月的历史高位低了30%。

  尽管公众对Facebook对待隐私的做法感到愤怒,但四季度对该公司来说仍是一个强劲的财季。当季日活跃用户15.2亿,月活跃用户23.2亿,季度环比增长1.8%、年度同比增长8.6%,均符合市场预期。单个用户平均收入(ARPU)低于分析师预期,为7.37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1%,比去年同期增长19%。

  微软MSFT)周三盘后发布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在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季度,微软当季调整后每股收益略低于市场预期。

  具体来看,当季非GAAP(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微软每股收益为1.1美元,市场预期为1.09美元,在GAAP(美国公认会计准则)下,微软摊薄后的每股收益为1.08美元,市场预期为1.09美元。

  微软当季营收325亿美元,同比增长12%,运营收入103亿美元,增长18%。此外在GAAP下,微软该季度净收益达84亿美元,非GAAP下是86亿美元。

  对于GAAP和非GAAP下的数据差异,微软方面给出的解释是,以公认会计准则呈现的财报包含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因“减税与就业法案”而带来的1.57亿美元净费用,以及2018财年第二季度因该法案而带来的138亿美元净费用。以非公认会计准则呈现的财报排除了以上因素所带来的影响。

  当季微软几大业务均有两位数增长,商业云服务表现最为突出。Azure目前在云基础设施市场的份额仅次于亚马逊。微软首席财务官Amy Hood称,四季度商业云营收同比增长48%,达到90亿美元。

  虽然Azure营收大增,但彭博报道,和2017年以及2018年初将近翻倍的增速相比,Azure的增速已经放缓,投资者担心整个科技业对云服务(SKYY)的需求增长放缓。同时,个人电脑市场在出现企稳迹象后重启跌势。

  微软周三股价上涨3.3%,盘后股价下跌2.7%。

  北京时间30日晚间,阿里巴巴BABA)发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当季营收为人民币1172.78亿元(约合170.57亿美元),同比增长41%,略低于分析师预估。净利润为309.64亿元(约合45.04亿美元),同比增长33%。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利润为397.97亿元(约合43.34亿美元),同比增长10%。每股摊薄收益为12.19元(约合1.77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周三,阿里巴巴股价收高6.34%。

  道指成分股、贸易战“代理”波音BA)盘前公布财报,第四季度营收为283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269.3亿美元。第四季度核心每股收益为5.48美元,市场预期为4.59美元。

  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营收1095-111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071.3亿美元。预计全年核心每股收益为19.90-20.10美元,市场预期为18.44美元。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Dennis Muilenburg表示,公司专注于明确的增长战略,以及在不断发展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公司2019年的预期指引依然强劲,而这也反映在持续强劲的业绩、收入继续扩张和稳定的执行能力上。

  该公司股价周三上涨6.3%。

  高通QCOM)周三盘后发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按照GAAP规则,高通季度营收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0亿美元下降20%;净利润为11亿美元;每股收益1.2美元,高于预期的1.09美元。

  高通公司高管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预计“几乎所有”5G智能手机都将使用该公司的技术,在欧盟,日本,澳大利亚和中国将有更多5G项目启动。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Mollenkopf预计,高通与苹果公司之间的争端将在2019年得到化解。

  高通股价周三收涨1.56%,盘后涨2.45%。

  欧洲股市:周三,德国DAX 30指数(513030)(DAX)跌0.44%,英国富时100指数(02847)涨1.51%,法国CAC 40指数涨0.95%。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30日就英国议会要求修改“脱欧”协议做出回应。他表示,欧盟不会与英国政府就“脱欧”协议重新谈判。

  容克当天在欧洲议会说,欧盟与英国此前达成的“脱欧”协议最好、也是唯一的“脱欧”安排。欧盟已反复表达过此立场。英国议会下院的投票结果不会改变欧盟的态度。

  容克表示,欧英双方都曾反复清晰地表达过爱尔兰岛上不能再设“硬边界”这一共同立场。为了防止重蹈历史覆辙,需要“备份安排”作为一种“保险”。

  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当天也在欧洲议会表示,包含“备份安排”的“脱欧”协议是欧盟与英国艰苦谈判的结果,容不得重新谈判。

  英国政府此前与欧盟达成了一份“脱欧”协议。本月15日,英国议会下院投票否决了这份协议。29日,英国议会下院通过一份有关“脱欧”协议的修正案,要求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谈判,用新方案取代现有协议中有关“爱尔兰边界问题”的内容。这意味着英国政府将试图与欧盟就“脱欧”协议重新展开谈判。

  【汇率美元大幅回落

  周四,美元兑人民币(CYB中间价报6.7025,调升318点。

  截至北京时间10:37美元指数(兑6种货币的贸易加权指数)(DXY)(UUP)报95.33。

  周三,贸易加权美元指数收报95.43,跌0.42%。

  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决定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一致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至2.5%不变,承诺对于未来举措将保持耐心,并关注经济形势的发展。

  与上个月的表态相比,会后发表的声明中最令人瞩目的变化莫过于取消了“进一步逐渐加息”的措辞,并强调在未来道路上会“保持耐心”。

  据彭博报道,富国银行外汇策略师Erik Nelson表示,美元在美联储声明出炉后重挫,这是对美联储在声明中删除有关进一步加息的措辞做出反应,“这一措辞转变无疑令市场感到意外”。

  Nelson认为,除不再提及“逐渐加息”,转而强调“耐心”之外,美联储暗示灵活对待资产负债表的收缩路径也是投资者抛售美元的另一个原因。

  美联储周三发布了一份有关资产负债表的特别声明。美联储称,准备根据经济和金融形势发展,为完成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而调整其中任何细节。

  美联储表示,假如经济状况需要的货币政策宽松程度单靠联邦基金无法实现,那么将准备调整资产负债表的规模和构成。

  Nelson指出,美联储未来加息并非完全排除,但将伴随美联储的“措辞变化”。

  “问题是触发因素是什么?根据这一会后声明,我认为美联储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形势更加担忧,并纳入利率决策考量。因此,我认为如果全球经济增长继续放缓,美联储加息将会更困难。”Nelson说。

  事实上,在美联储周三决议之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2020年底之前降息概率已经接近50%。

  编者注:新浪外汇货币对行情的“收盘价”基于美东时间17:55的买方出价(bid)计算获得。

  利率短端美债收益率大幅回落

  据新浪财经互联网货基数据截至1月29日,全市场互联网货基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2.91%。

  投资者也可以通过沪深交易所逆回购如GC001204001)、R-001131810)进行短期现金管理;通过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511990)(511880)进行场内交易。在香港离岸市场,CSOP货币市场ETF(03053)跟踪3个月港元Hibor。

  1月31日,彭博公司确认,今年4月起,将人民币计价的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数

  央行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中国债券市场存量规模达86万亿元人民币,是全球规模第三的债券市场。其中,国际投资者持债规模近1.8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6%。

  据悉,目前海外债券市场较主流的债券指数有三个,除了彭博巴克莱指数,还有摩根大通新兴市场债券指数(EMB)和花旗债券指数。

  根据彭博提供的数据,将有363支中国债券被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IAGG),完全纳入后,以人民币计价的中国债券在该指数占比将达到6.03%,成为继美元、欧元、日元计价之后的第四大货币债券

  市场人士认为,中国信用评级相对较高,风险相对较低,在风险较低的国家里,中国债券的收益率是最高的,对境外投资者具有较大的吸引力。多家机构预计,到2021年,将有约300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中国债券市场。

  截至10:39,据中国货币网数据,银行间市场存款类机构7天期质押式回购成交利率(DR007)报2.69%。点此了解回购利率

  投资者可通过查阅上海同业拆借利率(Shibor)了解更多国内市场利率。

  周三,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报2.7%,较上一交易日(29日)回落2BP(0.02个百分点),连续三日回落。隐含市场对加息预期的2年期美债收益率收报2.52%,大幅下跌4BP。债券收益率与价格走势相反。

  截至周三收盘,美国10Y-2Y国债收益率利差为18BP。去年12月上旬,这一用于监测长、短期利差的重要代理曾收窄至9BP,为十一年来最低水平。

  【贵金属金价连续四日收高

  美东时间周三,COMEX黄金期货(GC)(GLD)(518880)2月份交割的合约收报1319.5美元,涨0.81%。

  世界黄金协会(WGC)31日发布数据,受全球央行购金与去年下半年以来金条金币投资加速等因素驱动,2018年全球黄金需求增至4345.1吨,同比增长4%。

  “2018年全球央行官方黄金储备增长了651.5吨,同比增长74%,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31日介绍,在世界经济不确定性上升的背景下,更多央行选择配置黄金资产以分散风险。

  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宋鑫31日表示,近些年黄金的生产成本一直在上升,这其中绿色环保药剂的推广,以及工人的劳动保护等支出一直在上涨。我国的黄金生产成本目前在每盎司1000美元以上

  此前国际金价(XAU)在1200美元就再也跌不下去了,也可以看出这基本就是一个底部区间了。黄金作为一个保值的品种,目前的价格远不到历史高点,尤其是考虑到通胀因素之后。因此当前的金价可以说并不高。

  【大宗商品WTI原油期货创两个月来新高

  周三,国际基准ICE Brent原油期货(OIL)主力合约收报61.66美元,涨0.75%。美国NYMEX WTI原油期货(CL)主力合约收报54.22美元,涨1.71%。

  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1.9万桶,远低于市场预估的增加320万桶。周二,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

  截至收盘INE中国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903报431.6元,较周三结算价涨1.55%。周三夜盘,该合约高开高走。

  编者注:1)《线索Clues》行情数据的NYMEX WTI原油期货、COMEX黄金期货合约“收盘价”基于交易日美东时间17:00前最后成交价;国际基准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价”基于交易日美东时间18:00前最后成交价。2)根据交易所规则,COMEX黄金期货、NYMEX WTI原油期货合约的结算价(settlement price)分别产生于交易日美东时间13:30、14:30;国际基准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产生于交易日美东时间15:30。

  【加密货币比特币在3500美元下方震荡

  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45,比特币(BTC)现货价格报3448美元。

  交易所交易基金BLOKBLCNBCNA含有区块链相关的行业敞口。

  (线索Clues / 李涛)

  👉周评:美国联邦政府重开门 苹果等重量级财报将登场

  👉编辑精选:

  美联储“鸽派”超预期 风险资产反应积极

  通胀压力下滑 全球央行升息任重道远

  达沃斯论坛:政商领袖忧心“凛冬将至”

  邓普顿基金:应对环球增长不同步的投资策略

  “指数基金之父”去世 毕生倡导低成本被动投资

  2019年从哪些角度权衡指数基金投资

  数据:全球制造业下挫 经济下行风险上升

  2018市场盘点:从同步增长到分化调整

  图解:2018年美联储加息路径

  标本:一个全球配置的平衡组合长什么样

  空袭中的掩体:“低波”如何能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李涛

股票 基金 美元 黄金 比特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