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上市首秀 “素肉”公司Beyond Meat暴涨163%

年度最佳上市首秀 “素肉”公司Beyond Meat暴涨163%
2019年05月03日 09:35 中证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年度最佳上市首秀 “素肉”公司Beyond Meat暴涨163%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人造肉创业公司Beyond Meat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价46美元,较25美元的IPO发行价溢价84%。截至收盘,其股价涨163%至65.75美元,领涨纳斯达克全部个股,创今年以来新股上市首日最大涨幅。据彭博统计,这也成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新股上市首日最大涨幅。

  该公司招股书显示,Beyond Meat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立足美国市场后,计划将业务拓展至海外市场;其产品已经打入美国多家主流超市和餐厅,王牌产品人造肉汉堡已获得消费者认可;虽然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但其在2018年和2017年分别实现营收8790万美元和3260美元,对应的亏损分别为2990万美元和3040万美元,营收翻番但亏损缩小。

  复兴资本高管Kathleen Smith表示,“从华尔街的角度看,该公司的快速增长将在未来转换成强劲的盈利。”她认为,Beyond Meat受到投资者追捧,主要是因为该公司的产品线植根一个“颠覆性”的市场,并且在同类公司中抓住了上市先机。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