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垄断调查针对广告业务展开 谷歌能否保住“摇钱树”业务?

反垄断调查针对广告业务展开 谷歌能否保住“摇钱树”业务?
2019年09月10日 22:57 美股研究社

原标题:反垄断调查针对广告业务展开 谷歌能否保住“摇钱树”业务? 来源:美股研究社

据报道,当地时间9日,来自美国48个州、哥伦比亚特区与波多黎各的检察长正式对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公司启动反垄断调查。

据了解,这场调查由得克萨斯州总检察长牵头,在全美50个州中,只有亚拉巴马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总检察长没有参与这一调查。这场调查会聚焦于谷歌的广告业务,目前,各州已经正式要求谷歌提供它的广告业务文件。他们想通过调查了解谷歌公司是否损害了竞争者和消费者的利益,这只是初步调查,调查范围或许还会随着调查进度逐渐扩大。

这场调查之前就有消息传出,不过当时媒体报道的是只有30个州参与,而现在直接上升到了48个州。今年,美国相关机构针对大型科技公司的调查一直没有停止,还屡屡发表拆分言论,而现在调查进一步升级,谷歌成为了第一个调查对象,接下来或许就是Facebook、苹果、亚马逊等等。

(文章来源:美股研究社)

广告业务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