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影”降临!广汽本田出新车 或瞄准年轻潮流用户促涨销量

“皓影”降临!广汽本田出新车 或瞄准年轻潮流用户促涨销量
2019年09月10日 16:33 前瞻经济学人

原标题:“皓影”降临!广汽本田出新车 或瞄准年轻潮流用户促涨销量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不少汽车厂商都在抓紧“金九银十”之前推出新车型。最近,广汽本田今年将上市的紧凑型SUV也公布了命名——“皓影 BREEZE”。

官方阐释称,“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棱角分明,颇具越野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55mm/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

据猜测,新车或将定位于年轻潮流用户,外观设计更加精致动感,引领新风向。该车未来有望推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

快报数据显示,广汽本田1-8月累计销量502,863辆,同比增长11.5%,8月销量达到56,357辆。这一“成绩”显然是亮眼的。而且今年内,广汽本田首款搭载SPORT EV的纯电动SUV VE-1即将发售,全新SUV皓影也会上市,两款新车无疑将带给用户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企查猫资料显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13日,注册资本54,100万美元,主要从事汽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等。

广汽本田 SUV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