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大涨有三点不足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大涨有三点不足
2020年03月25日 15:26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3月25日消息,两市受到外盘刺激全线高开,开盘之后指数一路走高,随后指数小幅回落,消费电子板块异动拉升。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总体维持震荡盘整的态势,食品、养殖等表现活跃。午后,两市震荡走高,三大指数回升,总体上,两市个股总体普涨,市场资金依旧较为谨慎,赚钱效应尚可。

  天檀:A股暴涨内因揭秘?

  从目前市场的表现来看,创业板在昨日刺穿半年线后迅速拉起,今天则在大环境的带动下同步出现大涨。你可以认为是外围大涨带动的作用,也可以认为是巧合,但我想提醒大家思考的是:为什么创业板刚好到半年线附近的时候,外围就大涨了,真的是巧合吗?

  彬哥看盘:A股反弹高度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今天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了反弹,市场也是得以再度收复短期的多条均线,这对于增强投资者的信心来说无疑是利好的一面,那么对于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上涨的市场来说,短线反弹的高度将会在哪里?

  踏实:阶段性趋势是否转好

  大盘还只是处于阶段性上攻的前半段,还有大量的时间与空间上攻。同时,大盘如果不能正常阶段性上攻,则要小心大盘进入横盘震荡区间。至于周四,大盘继续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

  隐者:市场正在逐渐柳暗花明

  把底部修扎实了,不仅可以防止外围的再敲敲,还有就是底部越扎实,后面拉升幅度会越大。短期外围疫情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最终全球会战胜这一次疫情,所以后市a股方向向上不变,好股底部筹码继续布局。

  郭一鸣:短期反弹行情已经启动

  对于A股来说,当前沪深300的TTM市盈率约10倍,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约7倍。从估值角度看处于近20年的历史相对底部区域,具备中短期的投资价值。所以,对于中线投资者建议继续持仓观望,而短线投资者可适当加仓博弈。

  趋势巡航:大盘大涨有三点不足

  昨天大盘第一天反弹没有放量,大家还可以理解,但今天大盘上涨还是没有放量,说明大盘后期还有反复回踩筑底,因为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沪港深通资金今天是第二天流入,但流入幅度不是很大,北向资金是不是就此开始回流?还需要观察。

  天天涨停:关注这三条主线机会

  目前市场震荡筑底行情下,操作上有条件的可以根据市场运行节奏做高抛低吸滚动操作,今天市场震荡反弹拉升后,明后天箱体顶部可能就要走出来了,所以明天市场惯性冲高后注意辨别手中个股强弱性。

  股市风云:不着急赚钱才能更好赚钱

  大盘进行必要修复背离后继续上行,最终会将月线修复的很好,如能收盘在2915点之上,近期之前的调整黄金坑就更加明确了,市场也就不会有大调而是向上突破明确。

  股海灯塔:不要把反弹当成反转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周均线(2804点)和5周均线(2865点)分别成向下运行趋势,将对日线级别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

  老股民大张:大幅反弹后理想的演变

  由于分时已经有振荡的要求,那反弹可能出现振荡冲高的方式。操作上可注意二点:一是,刺激消费概念(包括大基建)可以注意政策的变化,关注热点的轮动,科技板块先当超跌反弹来做;二是,大盘的振荡个股有机会的继续滚动操作,没有的继续等待高抛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