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父定投打卡第97期

二师父定投打卡第97期
2019年02月16日 04:4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来源:二师父定投

轻松学习,快乐定投

【二师父定投学堂】主要为有理财需求的朋友服务,教大家A股、港股、美股指数基金定投,港股打新,美股申购,可转债投资,国债逆回购。

公众号过于封闭,学堂便于读者相互交流沟通。二师父会在学堂公布升级版指数估值表,实盘操作记录,一些优质的学习资源和投资机会。

这是二师父和大家一起打卡的 97 天 

本文排版来源一位90后女神

二师父有话想说:

二师父定投是从基金定投开始,逐步拓展到学习,健身等等各个方面,通过严格自律定投,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积累一点点,经过日积月累,最终实现质的飞跃。

二师父定投打卡是通过互联网渠道把耐心,坚持的朋友聚集在一起,通过定投改变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乃至人生的各个层面。

二师父自己带头做好定投,在经济寒冬坚持自律定投,自律打卡,相信若干年后会感谢今天自律勤奋的自己。

当然,你也可以。

二师父定投愿景

最有价值的财商教育企业

二师父定投使命

让读者实现财务自由

二师父定投文化

真诚,互助,进取,创新

二师父定投目标

自律定投,拥抱自由

二师父定投

打卡第97期

✔ 理财:无

✔ 学习:英文阅读理解

✔ 健身:走步1.5万,腹肌撕裂训练一组

✔ 写作:买基金的人性之战

✔ 反思:我适合自由可以彰显自己能力的职业,或者自己创业,人的性格决定。

  1、 连续打卡21天同学专属福利

①免费加入二师父交流群的机会(目前还有200名额,先到先得)

②大学生如果坚持打卡21天,可免费加入二师父定投学堂。

2、连续打卡45天同学专属福利

7折优惠加入二师父定投学堂(学堂可以学习A股,港股,美股指数基金定投,港股打新,国债逆回购,可转债投资知识)

打卡内容:包含理财,学习,健身,写作,但不限于这些

打卡要求:连续打卡,字数80以上,来和二师父一起打卡吧

二师父粉丝福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师父 定投 打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