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方:赖小民与她人以夫妻名义生活以重婚罪追究刑责

检方:赖小民与她人以夫妻名义生活以重婚罪追究刑责
2019年02月15日 16:30 检察日报正义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正义网北京2月15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消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涉嫌受贿、贪污、重婚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调查终结后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经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交由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审查起诉。近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已向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赖小民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赖小民,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赖小民利用担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主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或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伙同他人,利用本人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巨额公共财物;在与妻子合法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她人长期以夫妻名义共同居住生活,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重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文来自于正义网)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赖小民 提起公诉 受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