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春节前返场机会来临?

午后名博看市:春节前返场机会来临?
2020年01月17日 11: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冲高回落,创业板指表现强势,一度涨近1%。科技股持续受到资金追捧,科创板个股集体回暖,软件题材领涨两市。盘面上看,次新股、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3D玻璃、胎压监测、无线耳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9%,报收3076点;深成指涨0.05%,报收10972点;创业板指涨0.25%,报收1934点。沪股通净流入15.90亿,深股通净流入10.86亿。

  股海灯塔:短线调整会持续到下周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3074.08点)在短时间内会被快速回补。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昨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受13日均线向上运行的牵引出现反弹以后再度下杀去回踩21日均线的支撑。

  魏宁海:年前还会有红包行情吗

  。今日没有主流板块领涨,先前暗线业绩预增今日成为明线;网红经济概念局部发力,星期六继续高举高打。今日的亮点在于科创板的强势反弹,众多个股涨幅超10%。另外,证券板块直接带动指数上行,但是板块多空分歧仍旧比较大。

  张春林:短线震荡风险解除了吗?

  到底是沪指将创指拉下来,还是创指把沪指带上去呢?春哥分析认为,沪指将创指带下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目前创指连续收三阴,但成交量却呈现出缩小态势,上涨速率也开始变缓,说明短线涨势并不流畅,一旦沪指反弹无功而返,容易影响市场人气,并且带动创指回落。

  郭一鸣:春节前返场机会来临?

  春节之后降准降息的预期;此前央行相关人士称:“根据宏观调控的需要,进一步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存在一定空间,当然这个空间是有限的”,而根据中信证券相关报告,春节之后降息的概率也是存在。此前市场3000点以及3100点区间的上行皆存在一定的利好预期,而当前如果有再次的降准和降息预期,那么在多种支撑和提振下,市场仍有提升的空间。

  综上,经过短期的调整之后,市场向好的基础再次夯实,不排除整理之后重拾升势的可。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