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跌1.37%失守2700 权重疲弱猪肉股逆市大涨

收评:沪指跌1.37%失守2700 权重疲弱猪肉股逆市大涨
2019年02月15日 15:00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2月15日消息,周五两市低开,因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走弱,沪指震荡下行,失守2700点,深成指同样低开低走,跌超1%,创业板指则沿平盘线宽幅震荡。从盘面来看,题材股较为活跃,猪肉、养鸡、农村电商、OLED、石墨烯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白酒、银行、汽车整车、券商、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前期超跌问题股表现抢眼,东方园林上海莱士康美药业(维权)均逆市大涨;“黄光裕出狱”传言引发国美系上市公司股价异动,国美通讯封涨停,中关村涨6%。截止收盘,沪指报2682.39点,跌幅1.37%,深成指报8125.63点,跌幅1.15%;创指报1357.84点,跌幅0.30%。

  热点板块:

  1、猪肉概念再现涨停潮,天康生物新五丰唐人神雏鹰农牧得利斯(维权)等近10只个股涨停,天邦股份大北农金新农等个股亦跟随大涨。

  2、白马股今日集体回调,上证50跌超2%,上汽集团保利地产跌超5%,华泰证券青岛海尔中国国旅万华化学海螺水泥跌超3%,中信证券中国人寿等纷纷走弱。

  消息面:

  1、据北京日报报道,从今年1月开始,市民出租房屋收入的税率大幅下调了,记者2月15日从12366北京税务热线证实,月租金收入不超过10万元的,改按2.5%征收,仅仅相当于原来税率的一半。

  2、据媒体报道,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涉嫌至少三项罪名,将于3月9日前移送长春市法院。

  3、统计局:2018年全国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386万人。

  4、中国电信下发了首张5G网络下的SIM卡,也就是5G手机电话卡,将此卡赠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后市前瞻:

  源达投顾表示,从资金方面看,外部资金仍在通过沪港通流入,开年以来已有900亿北上资金布局A股,而且这部分资金一般都是长线资金,可见大盘反弹行情还远远没有结束,所以中期预计沪指的上升趋势有望延续。随着周末临近,部分资金趋于谨慎,短期成交量有小幅萎缩的迹象。不过,沪指在近日的大涨近百点后进行震荡休整,这实属健康走势。热点方面,柔性屏板块进一步分化,不建议盲目追高,可以多关注低位补涨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