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509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2019年02月15日 15:31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2月15日消息,周五两市低开,因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走弱,沪指震荡下行,失守2700点,深成指同样低开低走,跌超1%,创业板指则沿平盘线宽幅震荡。从盘面来看,题材股较为活跃,猪肉、养鸡、农村电商、OLED、石墨烯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白酒、银行、汽车整车、券商、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前期超跌问题股表现抢眼,东方园林上海莱士康美药业(维权)均逆市大涨;“黄光裕出狱”传言引发国美系上市公司股价异动,国美通讯封涨停,中关村涨6%。截止收盘,沪指报2682.39点,跌幅1.37%,深成指报8125.63点,跌幅1.15%;创指报1357.84点,跌幅0.30%。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09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深天马A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京东方A东旭光电超1亿元,罗牛山不足1亿元。

  另有1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中信证券超7亿元,中国平安主力流出净额超5亿元,华泰证券超4亿元,格力电器美的集团超3亿元,东方通信、中兴通讯五粮液东方财富贵州茅台万科A超2亿元,分众传媒万华化学海康威视超1亿元,康美药业、合力泰不足1亿元。

  查询和了解手中个股资金流向,监控主力资金动向,可关注新浪财经level2(每日低至0.82元,即可享用新浪财经A股Level2行情,实时揭示主力资金动向,助你在交易中踏准节奏。猛戳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曹婕

资金 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