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小洗盘不改反弹总趋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小洗盘不改反弹总趋势
2019年02月15日 15:26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2月15日消息,周五两市低开,因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走弱,沪指震荡下行,失守2700点,深成指同样低开低走,跌超1%,创业板指则沿平盘线宽幅震荡。从盘面来看,题材股较为活跃,猪肉、养鸡、农村电商、OLED、石墨烯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白酒、银行、汽车整车、券商、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前期超跌问题股表现抢眼。截止收盘,沪指报2682.39点,跌幅1.37%,深成指报8125.63点,跌幅1.15%;创指报1357.84点,跌幅0.30%。

  郭一鸣:如何看待持续上攻后的调整

  春节前商誉减值计提等风险的悉数释放,使得节后风险偏好开始回升,随着外资介入A股的加速以及内资建仓增仓的需求,市场迎来连续上攻,并一度站上2700点整数关口。但在上行过程中,成交量释放过快,尤其是2月13沪指迅速释放突破2000亿,造成量差加大,也就预示了此后将迎来整理。

  趋势巡航: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今天大盘虽然调整,但直播室个股基本全线大涨,后期我们还是建议以超跌题材股为主,特别是5G、OLED等前期热点中没有上涨的题材股,这些个股一般都有补涨的潜力,稳妥的朋友可以开始关注重要会议题材,如:农业、军工、区域板块等。

  股市风云:小洗盘不改反弹总趋势

  大盘周线再收一阳,稳步攀升形态良好,洗盘带来低吸机会。有钱难买牛回补,当上升趋势确立后,尤其连阳第一根洗盘阴线,更是难得上车机会。小调大涨是主基调,关注消息面变化,如周末无利空有利好,下周直接上攻概率大增。

  隐者:上涨回调就是机会

  前面是下跌趋势,所以反弹一波,而后见一次新低,短期进入拉升趋势,回调一次,拉升会见一次新高,所以在短期拉升趋势没有结束的情况下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有好股的守好股票等拉升结束。

  彬哥看盘:调整力度几何

  指数三线杀跌收盘,创业板得以站稳1300点,沪指失守2700点 ,技术形态上日线未能持续收阳,均线依然是一个较好的做多形态,深成指和沪指均得以站稳半年线,技术上看,市场这个调整是一个健康和正常的调整,在半年线没有失守的情况下,目前看市场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薛利峰:短期调整信号已出逢高减仓后等待抄底机会

  经过连续的大涨之后,市场在预期中出现调整,投资者要做好仓位控制,仓位较重的要逢高进行减仓,待短期市场风险释放后再择机进场操作。从中线角度来看市场依然向好,短期市场调整更有利于中期行情发展,既可以清洗短期获利筹码,又能进行技术指标的修复,同时更能吸引场外资金的入场。

  黄斌汉:60余股涨停 无股跌停的调整不可怕

  整体超跌三年的A股,市场预期转牛的格局就是市场转换。超跌三年,超跌小盘股比比皆是。而权重又没有超跌,因此指数不宜预期太高太好。而个股,在政策面较宽松之下,想像空间较大。一管就死,现在一放有望齐飞。

  杜坤维:银行下挫指数下跌 热点散乱关注周末消息

  今天是周五,笔者觉得需要高度关注IPO动向和科创板的消息,IPO动向可能预示未来的IPO政策,目前是一个较好的做多窗口,如果都没有好的反弹,未来操作可能更加困难,赚钱机会更少,毕竟机构资金、活跃资金都可能前往科创板淘金,科创板新股没有涨跌幅限制炒作更加的刺激,操作的好一天就可能翻倍赚,这对于活跃资金而言,不去试一试身手,是很可惜的。

  天天涨停:市场分歧严重 做好两手准备

  养殖股今日表现较好,对于该板块,节前就提示可以中线重点跟踪关注,不过这类品种不适合追高,等杀跌回落下来低吸相对安全。另外,股价相对低位、放量突破的品种依旧值得重点跟踪关注,存在短线套利机会,例如早盘提示的零售行情并购股。

  老乐说股:周一能不能出反包阳

  周一出反包阳则这里就有了局部做多信号。那时可以根据反击力度和选股难度来综合决定仓位大小。如果周一继续出阴线,显然是弱的表现,弱表现在哪里呢?一是调整时间延长至两天了,二是重心下移多了。也就是从时间与空间这两方面来衡量就很清楚是强还是弱了,如果弱,则尽可能把仓位控制好,只做局部的强票。如果大盘强,则可重仓出击,当然强票优先。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