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女车主称再遭诽谤 有网文称其“斗原配当小三”

奔驰女车主称再遭诽谤 有网文称其“斗原配当小三”
2019年05月07日 12:51 新浪财经综合

  奔驰哭诉女车主报警后称再遭诽谤!有网文称其“斗原配当小三”

  来源:896汽车调频

  与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和解20天后,奔驰哭诉维权车主W女士仍未取回更换后的新车。

  5月6日下午,W女士告诉南都记者,她正在派出所向警方提交自己被“诽谤”的证据。“4月23日报警后,现在网上还有人造谣我是‘诈骗犯’,谣言已经让我无法正常生活。”

  W女士报警回执。

  距4月9日在西安利之星4S店爬上奔驰引擎盖维权已过去近1个月,W女士仍未回归原本的平静生活。其间,她与奔驰于4月16日深夜达成和解,对方承诺更换同款新车。她告诉南都记者,之后奔驰方曾联系她取车,“但是我不敢。”

  “因为我现在做什么都是错的。”W女士对南都记者说,“如果我去取车,就说我骗了奔驰多少钱,我利用大家取得了自己的维权成果;如果我不去取车,就说我担心自己的财产被查到,这辆车要被作为抵押……这些都是谣言。”

  W女士说,从4月12日开始,“有人在网上造谣我是‘诈骗犯’,将我的名字和个人信息暴露在网上,让我全家都无法正常生活。”

  她向南都记者发来了几篇文章链接,包括《斗原配当小三:奔驰女车主原名薛**,竟是700万诈骗案逃犯?》、《薛**,奔驰只是漏油,你却把良心给漏了》、《奔驰维权女车主被催债 上海多商户称其公司至少拖欠575万》等。她称,这些“全是谣言”。

  W女士向南都记者出具的报警回执单显示,4月23日8时54分,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接110指令,“薛**(W女士真名)报警称有人在互联网上捏造事实,对其进行诽谤,并泄露其个人隐私。”

  W女士称,报警后网上仍有“谣言”蔓延,因此5月6日她再次赶往派出所,提交自己被“诽谤”的证据。她向南都记者出具了部分微博、微信朋友圈截图打印内容,并表示“你们问我为何奔驰维权虎头蛇尾,那是因为谣言猛于虎。”

  针对此前上海多家商户向其“追债”维权,W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被追债风波只是“经济纠纷”,“公司归公司,个人归个人。就商户而言,我坚持走司法程序,不与他们对话。该谁赔谁赔,该谁坐牢谁坐牢。”

  对此,涉事商户T先生5月6日向南都记者表示,已于5月3日委托上海两位公益律师代理供应商及商户们与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之间的欠款合同纠纷案、联营合同纠纷案,正为诉讼做准备。“目前委托代理的商户约有14家,供应商8-10家,此外还涉及一些员工。”

责任编辑:鲍一凡

商户 原配 奔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