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 中国农科院发布一条好消息 有关猪瘟疫苗

重大突破! 中国农科院发布一条好消息 有关猪瘟疫苗
2019年09月11日 00:07 央视财经

  原标题:重大突破!今天,中国农科院发布一条好消息,有关猪瘟疫苗→

  今天,中国农科院发布称,由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自主研发的非洲猪瘟疫苗——一株双基因缺失弱毒活疫苗,已完成了实验室研究,突破了实现疫苗规模化生产的重大技术瓶颈,目前已提出生物安全评价申请。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所长 步志高:通过实验室的研究,初步证明这个非洲猪瘟疫苗是安全的、有效的。同时,我们还通过实验室这个产品的研究,解决了这个非洲猪瘟疫苗大规模生产的工艺的问题,建立了非洲猪瘟疫苗产品的质量标准。

  步志高介绍,目前中间试制的产品已经基本完成安全性和有效性检验,预计9月中旬完成这项工作,已向农业农村部提出生物安全评价申请。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所长 步志高:如果说结果像我们预期的在野外也证明它是安全的、有效的,那么就为大规模生产应用也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创造一个非常科学的、严谨的前提条件。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