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ox正式进入破产程序 将向债务人返还BTC和BCH

MT.Gox正式进入破产程序 将向债务人返还BTC和BCH
2020年03月25日 15:35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小葱APP

  已经破产的比特币交易所Mt. Gox (门头沟)终于对其遗留的债务问题进行了处理,其在债权人年度大会前夕向债务人群发的文件中提到了未来如何偿付债务的更多信息。

  根据泄露的草案,债权人可以对其收到的清偿债权形式作出选择,或者选择收到法币,或者选择收到法币与比特币、比特币现金混合的补偿。

  但是,除了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之外,没有其他加密货币的选择。其它的加密货币将被出售掉,文件特别提到了BSV,以及BTG及一些其它加密货币。有统计显示Mt. Gox曾经持有近20.2万枚BSV (目前市值 3500 万美元)。

  一部分将以法币形式进行清偿,因此投资人担心的比特币或BCH抛售不会发生,但是BSV不包括在偿还债务人的选项,这意味着,BSV将被出售,或者已经被抛售。

  法币部分将直接以日元,美元或欧元发送到债务人的银行帐户。比特币及BCH的部分将通过几家特定的交易所发送到债务人手中,目前文件中尚未提及是具体哪几家交易所。整体来看,在BTC/BCH和法币的组合下,债务人预计将收到原始金额的约25%。这使得所有人在原有投资上将获利颇丰,因为比特币在2014年冻结后价格上涨了很多。

  目前这还是一项提议,但总体而言是合理的,因此可以期待在即将举行的债权人年度大会该草案会获得批准。如果该草案获得批准,就意味着很快,大概在几周内,所有债务人就将收到大概200,000 BTC的偿付,以及按照自己选择或是法币形式或是加密货币形式偿付分发的BCH。

  翻译自:trustnodes“https://www.trustnodes.com/2020/03/24/mt-gox-gears-up-to-distribute-bitcoin-and-bitcoin-cash-will-sell-bsv-and-other-cryptos“

责任编辑:唐婧

破产 债务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