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12家地区联储银行在4月份都支持维持贴现率不变

所有12家地区联储银行在4月份都支持维持贴现率不变
2019年05月29日 05:46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29日讯,在4月份的投票中,所有12家地区联邦储备银行的董事都支持将美联储的贴现贷款利率维持在3%,同时建议在评估即将到来的经济数据方面采取“耐心”态度。

  周二公布的贴现率会议摘要称:“总体而言,美联储银行董事对经济前景保持乐观,并预计经济会继续保持温和增长”;

  美联储理事会公布了4月11日至25日期间地区联储银行利率会议的纪要;

  “几位董事报告制造业产出和住宅房地产活动稳步上升,但也观察到消费者支出近期放缓,”会议纪要称;

  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于5月1日投票决定将基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维持在2.25%至2.5%不变。

责任编辑:张国帅

贴现率 联储 美联储 董事 联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