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应该逢低买进的两个原因

投资者应该逢低买进的两个原因
2019年05月09日 17:2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 在这场无情的牛市中,逢低买进一直是一条可靠的获利途径。在周一的巨幅振荡中,蓝筹股几乎从471点的暴跌一路反弹,这是精明/幸运的交易员如何利用下跌的短暂机会获利的最好例子。

  Cracked Market博客的贾尼-齐丁斯(Jani Ziedins)认为,未来还会有更多类似的反弹。

  齐丁斯认为,为了保证市场不出现暴跌,美联储很可能再次服软。

  齐丁斯说,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下一个有意义的支撑位是2,850点,正如你从技术图表中看到的,这为周二的抛售狂潮提供了短期底部。

  齐丁斯写道:“跌破2,850点,下方的2,800点会有更持久的支撑。”“如果2800点也破了,那么我们需要重新评估我们所有的假设。但在那之前,这只是市场上涨途中的又一次可买的下跌。”

  在当前情况下,Ziedins并不是唯一一家采取“逢低买进”策略的投资者。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分析师Thomas Lee也坚定地站在这一阵营。

  “到2019年为止,散户投资者一直在卖出股票,买入债券。对冲基金的净多头头寸处于5年来的最低水平。因此,只有做多的基金才完全投资于股票。在如此多的投资者离场观望、市场接近高点、基金经理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这一群人可以成为市场上涨的关键力量。”

  说到逢低买进,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摆脱了周三的低点,实现了三位数的上涨。

责任编辑:郭明煜

投资者 齐丁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