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贸易副总裁高斌:获巴老投资后公司效率倍增

东方贸易副总裁高斌:获巴老投资后公司效率倍增
2019年05月05日 10:4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由新浪财经主办的第七届巴菲特股东大会中国投资人酒会于美国奥马哈时间5月4日晚间隆重召开。酒会上第二个小组论坛主题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管理”,嘉宾包括泊通投资创始人卢洋、巴菲特旗下东方贸易公司(Oriental Trading Company)副总裁高斌、理享家CEO朱超。经纬中国合伙人熊飞担任本场主持人。

  在回答巴菲特投资对其公司的影响时,东方贸易公司副总裁高斌表示,现在大部分时间是放在公司怎样实现长期盈利,很多投资决定都是巴菲特先生做出的,我们过去几年有特别好的投资,有特别好的信誉,做交易特别的快,而且不需要什么繁琐的手续,这对我们经营公司的人来说是完全不同的一种体验。

  以下为发言实录:

  主持人熊飞:问一下高总,您觉得巴菲特投资到了您公司之后,对您个人产生了什么影响,对您公司又产生什么影响?

  高斌:巴菲特来投资我们公司的时候,这个决定基本上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他买了我们公司以后,跟我们公司全体员工有一个见面,他说其中的一句话,他就说“永远的家”,这是在美国做公司特别不一样的一个感觉。每个公司都有不一样的投资者,投资者有他各种各样的目标。对我个人来说,我自己参与到当时的交易里面,几方面感觉都特别不一样,过去我们每天都要花70%的时间跟投资者,跟银行家、债券投资人去沟通,但是现在大部分时间是放在公司怎么样长期盈利,另外就是我们的投资很多都是巴菲特先生做出的,我们过去几年有特别好的投资,我们有特别好的信誉,我们做交易特别的快,而且不需要什么繁琐的手续,这都是对我们经营公司的人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在别的地方是没有办法有这样一个体验。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巴菲特 投资 效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