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巴菲特:我和芒格都想多活几年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巴菲特:我和芒格都想多活几年
2019年05月05日 02:2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 “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54届股东周年大会在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举行,89岁的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和95岁的副主席查理-芒格和与会者畅谈,接受来自分析师、股东、媒体等的提问。

  有一个年轻人问及,巴菲特和芒格目前认为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巴菲特打趣称,首先,他希望自己和芒格能够活更久,但是时间和爱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也是最重要的。

  他非常幸运可以在生活中控制自己的时间,也有足够的金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和芒格能够做不受肉体衰老程度限制的工作非常幸运。

  芒格也认为,最重要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时,巴菲特再一次强调了生在美国很幸运,符合他一贯对自己投资生涯的评价。

责任编辑:郭明煜

芒格 巴菲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