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产公司公布弹性城市100强:杭州为最大挑战者

全球房产公司公布弹性城市100强:杭州为最大挑战者
2019年05月01日 23:29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全球房地产咨询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表示,寻求长期机会的投资者应该把目光投向中东、印度和中国的新兴城市。

  第一太平戴维斯在其《弹性城市指数》(Resilience Cities Index)报告中研究了哪些城市在未来几十年最有可能承受技术变革实现经济增长。

  纽约被评为世界上最具弹性的城市,其次是东京、伦敦和洛杉矶。第一太平戴维斯预计,排名前四的城市将在未来10年保持其位置。

  目前排名第11位的上海,预计到2028年将升至第5位,而伦敦和巴黎是目前唯一跻身前20位的欧洲城市。

  该研究还强调了8个“挑战者城市”,预计到2028年,它们将至少上升10位,进入前50名。

  杭州是全球最大的挑战者城市,预计在未来10年将上升11位至第29名。南京和宁波也被列入挑战者城市之列。

  该报告预测,在未来10年内,中国将占据第一太平戴维斯弹性城市排行榜前一百名的43个位置。美国及欧洲的中心城市均未获得挑战者城市的地位。

  第一太平戴维斯表示,挑战者城市准备利用变革优势,与更成熟的城市竞争,并补充称,它们能够更快、更灵活地应对迅速的技术和社会变革。

  第一太平戴维斯全球研究主管索菲-奇克(Sophie Chick)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八个挑战者城市都拥有不断增长的个人财富、快速的经济增长和有利的人口结构。

  她说:“这些挑战城市是为那些寻求一点风险的投资者准备的——它们还没有在世界舞台上站稳脚跟,但它们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潜在的机会。它们并非没有风险,但它们是潜在的机遇。”(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