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发表视频讲话:我是阴谋受害者 日产背后捅刀

戈恩发表视频讲话:我是阴谋受害者 日产背后捅刀
2019年04月09日 15:2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消息,被罢免的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周二通过他的律师发布一段视频讲话,声称自己是无辜的,是一场阴谋的受害者,并指控他在日产的前同事对他背后捅刀子。

  这是戈恩去年11月被捕后首次对公众发表讲话。这段视频是上周四他重新被捕之前录制的,戈恩的律师周二下午在东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公布了这段经过剪辑的视频。经剪辑的视频删除了戈恩提到的所有个人的名字。

  戈恩在视频中表示:“这是一场阴谋……这不是关于贪婪或独裁,这是一个阴谋,是背后捅刀子。”

  戈恩表示,这一阴谋是因为担心他将使日产与其联盟伙伴雷诺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他说:“有人担心,联盟在融合和合并方面的下一个步骤,会在某种程度上威胁到一些人,或者最终威胁到日产的自主权。”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戈恩 日产汽车 阴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