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入魔:知识产权概念股再迎风口,潜在机会还真不少

投资入魔:知识产权概念股再迎风口,潜在机会还真不少
2019年10月13日 17:38 爱股票

原标题:投资入魔:知识产权概念股再迎风口,潜在机会还真不少 来源:投资入魔

周五知识产权概念股变现火热,板块涨幅2.57%位居第一,翻看板块内个股,机会还真不少,借着周末给大家盘点一下,哪些仍然值得参与?

1、安妮股份

虽然安妮股份周五时已经涨停,但从日线上看,涨停的位置比较低,应该属于底部吃货型涨停,中期有望走强。

从周线图上看,底部特征更为明显,前三周有一次冲高回落的试盘走势,量能放大后回归均量,下周有望补量上攻。周KDJ也是抵抗死叉,仍有继续向上发散的空间,所以下周应该是最佳表现时期,如果形成“喜鹊上枝头”形态,我们会重点关注。

2、京华激光

如果算一周的涨幅,京华激光应该算是比较强的了,而且走出了我们喜欢的“喜鹊上枝头”形态,不过周五有一个突破的动作,如果下周初直接回调,回到三天高位横盘形成的区间内,那就可以关注。如果直接向上继续冲高,就没有太好的介入时机了,追高的风险就会凸显出来,注意盘中跟踪。

3、华媒控股

股市中研究资金的动向是非常重要的,华媒控股的走势就被我相中了,首先前期小阴小阳缓慢爬升,突然一天大单封住涨停,(图中箭头位置),而从当天分时可以看出,涨停的力度非常强,从水下直线两波拉升涨停,全天未打开。

而涨停后的第二天直接低开低走,股价被资金牢牢控制,并没有着急启动的意思,经过了4天剧烈调整,紧跟着三连阳吃回,洗盘之狠让旁人不敢下手。介入的最佳的时机就是股价再次站上涨停价位附近,最好有一个1-3天小横盘,那就确立马上要展开拉升了,到时可积极跟进。

4、因赛集团

喜欢次新的朋友不要错过因赛集团,这只股我们也参与过,出现过两次喜鹊,最近也在横盘蓄势,最佳介入时机就是箱体突破的时候,目标就是53.68的新高。

总结:知识产权概念股我挑选了这4只比较有代表性的,像安妮股份和华媒控股都属于中线可以关注的品种,京华激光和因赛集团都是偏短线激进一点的风格,下周就可以择机操作了,不同风格自己挑选。(个股不作推荐)

下周我们战队也会择机选择一只“喜鹊上枝头”形态个股,如果资金有发动攻势的意思,我们也会提示跟进,想跟上操作的朋友,也欢迎加入战队体验学习,轻轻松松抓住机会。上周我们就连抓了江化微远方信息两只10%以上收获的个股,都是出自“喜鹊上枝头”模型。提前埋伏并耐心持有几天等待收获,就是我们的操作策略,无论你是股市小白,还是没时间盯盘的朋友,或者还没有形成自己盈利模式,都非常适合我们的方法,欢迎来尝试,我们一起备战秋季行情!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投资入魔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概念股 知识产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