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一阳吞两线释放重磅反弹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一阳吞两线释放重磅反弹信号
2019年05月27日 15: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7日消息,今日开盘两市涨跌不一,早盘受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低的影响,三大股指震荡下行,盘中在券商、国产芯片板块强势崛起带动下,各大股指全面反弹,创指大涨逾3%,沪指再向2900点发起冲击,行业板块全线翻红,市场人气被激活,资金信号强势,做多意愿明显增强,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4500亿元,逾3500只个股上涨,沪股通净流出8.7亿,深股通净流出6.1亿,北上资金连续八日净流出,截止收盘,沪指报2892.38点,涨1.38%,深成指报8979.83点,涨2.31%,创指报1491.95点,涨3.34%。

  郭一鸣:中阳算是真正的反弹吗?

  对于左侧交易者,目前的反弹已经开始了。而对于右侧交易者,目前的准备也已经完成了。无论如何,今日的中阳基本预示着反弹已经开启,也是比较好的仅供的时期。

  隐者:底部越震荡方向越明确

  有些强势股很可能见底就开始拉升了,有些中等的继续跟大盘做底,弱势的可能就是一个反弹,而后继续下跌,所以不同个股不同走势。大盘中期向上的方向没有改变,短期还可能继续震荡做底,同时修复指标,等待下一次拉升。

  股市:反弹第一目标收复生命线

  从大盘运行未来主升慢牛角度来看,大盘反弹第一目标是收复60天线,顺势补掉向下跳空缺口再确认突破有效,就可以坚定的运行持续攀升牛市行情了。目前大盘万事俱备,只差标志长阳出现了。

  趋势:中阳奠定进入反弹周期

  大盘不会大跌,有人看见的2500点我们觉得不现实,所以,本周大盘将进入反弹周期。但并不是说大盘跌幅不大就没有风险,前期抄高没有回踩到位的题材股、垃圾股后期还有很大的风险。

  天檀:水位大幅降低 机会逐步酝酿

  水位大幅降低后,总有一些有价值的品种率先启动,微观来看大盘依然还要震荡,但从战略角度来看,现在很多个股比3200点时要便宜很多,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能力适度参与适合的股票做战略跟踪。

  彬哥看盘:市场需要更多做多力量

  指数整体走出一个探底回升的格局,日线收中阳线,沪指站上2850点,创业板收复1450点,沪指的5日和10日线依然得以收复,技术上看短期市场随时可能出现报复性的反弹,一旦出现消息面的风吹草动。

  十方:一阳吞两线释放重磅反弹信号

  本周多方已经开始尝试进攻了,现在等一颗小阳线确认就可以尝试进场。从近期板块来看,资金一方面是关注主板市场的低位蓝筹品种,包括今日盘中的港口等都有所异动,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向适合于逢低的中期布局。

  牛哥新世界:兵临城下 2900点志在必得

  大盘如果放量站上2900点,那么本周市场还会有进一步的加速拉升与冲高,若就此冲高回落,那么股指将长时间围绕着2900点一线横盘,甚至有可能再度打出一个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

  黄家茶社:本次反弹气势强了一些

  大金融护盘行动仍在,外资打压趋弱,产业自救行动开始,短线反弹行情将持续。操作上持续关注大金融板块及高端重型装备行业,做好迎接大行情到来的准备。

  宇辉:反抽有望延续 但非一帆风顺的逼空

  反抽还是有空间的,至少也会去找20日均线,2950点两道坎儿,我们边走边看,不要奢望市场一帆风顺的逼空,只要不大跌,科技股结构上机会多得是,且行且珍惜。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