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市场即将出现惊天变数

午后名博看市:市场即将出现惊天变数
2019年05月24日 11: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消息,今日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在白酒、养殖业板块走强带动下,三大股指均有快速拉升表现,随后受集成电路板块杀跌影响,各大股指相继走低并集体翻绿,盘中银行、券商板块发力护盘,两市股指悉数冲高,但市场热点匮乏,临近上午收盘,各大指数再度下行,整体上呈现窄幅震荡走势,个股涨跌参半,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51.40点,跌0.04%,深成指报8774.64点,跌0.40%,创指报1449.04点,跌0.15%。

  郭一鸣:反弹或已经开启

  目前要做的不是止损和割肉,而是持仓观望下甄选优质标的。一方面,北向资金青睐的金融和消费股仍是底仓首选;另一方面,业绩稳定的终种植、养殖以及化工品类回调也是不错的低吸机会。

  魏宁海:等待下周探底回升

  趋势交易者这里继续耐心等待,不参与这里的横盘反弹的行情,短线交易者可以结合60分钟做快进快出的差价,这里的仓位控制在三成底仓,看准机会再用两成资金做滚动,如果没有机会,那就继续轻仓等待。

  老道子:市场即将出现惊天变数

  短线而言谨慎有必要,但不盲目看空,关键在节奏应对,再急跌的话激进者可以小仓出击,不言抄底而是要看提前止跌企稳的逆市个股或转势股,快进快出是王道,没有急跌而是一大早就弱反的话就别冲动。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