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节后题材股赚钱效应望重启

午后名博看市:节后题材股赚钱效应望重启
2019年02月11日 11:27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创业板指和深成指一路强势走高,创业板指更是一举站上1300点,沪指在前者的带动下,横盘震荡后同样开始缓慢走强。猪肉、5G等题材板块成为指数上涨的主要推力,权重股表现相对较弱。

  郭一鸣:节后题材股赚钱效应望重启

  随着年后开工、流动性以及政策的预期开始释放, 年前强势拉升的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开始表现,也基本预示着赚钱效应开始体现,尤其是题材股轮动的机会。此外,春节前小幅调整后,沪指再次创2440点反弹以来新高,也表明指数总体反弹趋势良好,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步伐较为稳健。因此,建议继续保持节前提示的消费+金融的底仓,同时重点关注题材股的赚钱机会,尤其是“新基建”相关标的以及科创板驱动下相关概念的投资机会。

  凯恩斯:股市的涨跌规律不会改变

  今天是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两市的表现都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创业板今天的表现更为强势,这也承接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走势,从这个方面来说,创业板的走强还是有基础的,并且从调整时间上来说,也足够了,估值的水平也几乎是开板以来的低点,那么走强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儿,股票就象潮水,涨多了就会跌,跌多了就会涨,涨潮与落潮都是自然的规律,是不会改变的,许多时候我们是在悲观的时候,忘记了市场的基本规律,而在乐观的时候,又是盼望着市场一直涨,永远不停止,不管是过度的悲观还是乐观,都是违背市场基本的运行规律的。

  张春林:新年首日 打破一项年度记录

  今天股指低开后震荡上行,上证指数突破120天均线2634点,这是一年以来,大盘首次向上突破半年线,打破了一年来的记录,具有标志性意义,对市场人气提振有重要作用,短线有望向平台高点2700点发起攻击。创业板指数突破整理平台,向上攻击半年线,后市站稳120天均线的概率较高,短线压力位在1360-1380点附近区域。整体来看,春季躁动行情已经发动,当前天时地利人和均支持发起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为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