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骁龙8cx 5G笔记本电脑即将发布

全球首款骁龙8cx 5G笔记本电脑即将发布
2019年05月26日 09:05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高通在去年的年底就推出了全球首款基于7nm的Always Connected PC处理器——骁龙8cx平台。在今年MWC沾水时,高通就曾宣布将会推出全球首款商用5G PC平台骁龙8cx 5G。

据媒体消息,联想将在2019台北电脑展上,推出全球首款5G Windows 10 PC电脑,而这款电脑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cx 5G平台。

高通宣布,正在和联想一起开启现代计算的新时代

据了解,新的骁龙8cx平台是高通专门为电脑设备研发的,不同于上一代的简单升级,8cx与855有着极大的差别,该芯片具有8个下一代Kryo 495内核(骁龙855cpu为Kryo485),分为4个性能大核和4个效率小核。高通表示,这些是该骁龙有史以来最快的Kryo核心,8个内核最高频率为2.75GHz。骁龙8cx可提供出色的性能,更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

骁龙8cx架构

此外,骁龙8cx还配备了Adreno 680 GPU,可提供2倍图形处理能力和60%的功率效率提升。它本身还支持双4K HDR外部显示器。新Kryo 495 CPU将提供2倍性能。骁龙8cx集成了骁龙X24 LTE基带和Qualcomm Aqstic音频技术,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快的网络访问速度以及提供质量更高的声音和一系列的语音方面的优化。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http:\/\/news.zol.com.cn\/717\/7177833.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news.zol.com.cn\/717\/7177833.htmlreport932中关村在线消息:高通在去年的年底就推出了全球首款基于7nm的Always Connected PC处理器——骁龙8cx平台。在今年MWC沾水时,高通就曾宣布将会推出全球首款商用5G PC平台骁龙8cx 5G。据媒体消息,联想将在2019台北电脑展上,推出全球首款5G Windows 10 PC电脑,而这款电脑...

骁龙 首款 高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