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权威杂志痛贬特斯拉AP:明年底全自动驾驶做梦吧!

美权威杂志痛贬特斯拉AP:明年底全自动驾驶做梦吧!
2019年05月23日 21:57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周三表示,特斯拉最新版本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套件Autopilot在车辆行驶时可能做出危险、非法或两者兼而有之的选择。

特斯拉上月升级了其Autopilot功能,实质上允许特斯拉车辆在某些情况下自己改变车道。但该公司一再警告,驾驶员要对所有的操作负责,必须时刻控制自己的汽车。

《消费者报告》称,驾驶者使用Autopilot要时刻警惕所有潜在隐患,这样带来的麻烦要远远超过自动变道所带来的方便。

该杂志称,Autopilot系统非但没有帮助司机,反而做出了一些值得怀疑的选择,比如在其他车辆前面太近时变道,以及从右侧超车。

《消费者报告》称:“在实践中,我们发现Autopilot的导航远远落后于人类驾驶员的技能:据接受本报告采访的几位执法代表说,该功能在没有留下足够空间的情况下切换车道,甚至以违反州法律的方式超过其他汽车。因此,司机常常不得不阻止系统做出错误的决定。”

该杂志称:“尽管特斯拉承诺到明年年底将拥有全自动驾驶技术,但我们在Autopilot上导航的经验表明,这需要更长的时间。”

特斯拉CEO马斯克此前承诺,明年将有超过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两年后特斯拉将生产没有方向盘和制动的汽车。

消费者报告 特斯拉 杂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