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默: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目标价格设为10美元“过于疯狂”

克莱默: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目标价格设为10美元“过于疯狂”
2019年05月22日 05:53 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5月22日讯,CNBC的吉姆-克莱默周二表示,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的最坏情况预测从每股97美元降至10美元,这似乎是一个噱头。

  这位“Mad Money”主持人表示,将200美元价格的股票的目标价格设定为10美元“真的过于疯狂”。每股10美元大关是一个极端的例子,远低于公司目前的交易水平,周二早盘交易中每股超过200美元。 然而,它确实显示出投资者对特斯拉表现的越来越担忧。

摩根士丹利在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对特斯拉的看空是基于对国际市场的需求担忧和风险敞口。

他们此前将特斯拉基准目标价格定为每股230美元,最佳情况甚至达到每股391美元。

  “如果他将目标价格设定为47美元,我们会谈谈他吗?不会,但是他们说的是10美元,”克莱默在“Squawk on the Street.”中说道,“我对这项研究表示质疑。”

  摩根士丹利的发言人评论克莱默的批评。

特斯拉股价周二创下近两年半低点,盘中最差水平下跌至200美元以下。

  然而,这与2010年7月低于15美元的历史低点相差甚远,当时它刚刚以17美元的价格上市不到一个月。另一方面,该股在2017年9月创下每股近390美元的历史新高。

2019年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约14%,而特斯拉则下跌近40%。

但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来说,这并不能说明什么。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该股上涨近1,100%。(崔斯特)

克莱默 特斯拉 摩根士丹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