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大魔王”官宣:红米K20即将登场 会有多少惊喜?

性价比“大魔王”官宣:红米K20即将登场 会有多少惊喜?
2019年05月20日 11:28 雷科技

  年初自红米品牌独立后所推出的一系列机型确实是非常惊艳,例如红米Note 7 Pro等均是市面上非常有实力的手机产品。按照卢伟冰的说法,红米品牌不仅满足于做中低端性价比机型,“未来”也会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55的旗舰产品,而这个“未来”终于到来。

5月20日,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新品红米K20系列手机将会在5月28日正式发布。红米K20系列手机中最受期待的当然是红米K20 Pro,据官方所说这款手机的内部代号为“大魔王”,看来他对K20 Pro的市场表现有着极大的信心。

根据目前可知的信息显示,红米K20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搭载索尼IMX 586传感器,支持NFC等功能,电池容量预计在4000毫安时左右。在外观设计方面,红米K20 Pro是一款前置相机可升降的“真全面屏”智能手机,这也是红米乃至小米产品中,首款采用如此设计的产品。

只不过红米K20 Pro的配置和设计都算不上是越级创新,所以这款机型最主要的看点还是售价。据卢伟冰所言,红米K20 Pro就是要做“旗舰杀手”,而“K”的意义则是“Killer”。因此性价比会是红米K20 Pro的最大武器,作为一款高通骁龙855旗舰,售价很可能会做到2500元以下。

  至于红米K20在相较之下关注度可能就没有这么高了,据闻该手机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系芯片,可能是新推出的骁龙730,也可能是骁龙710,但具体情况如何还有待更多消息验证。

不过红米手机近期的处境可不太好受,在千元机市场中受到了三星、realme、甚至OPPO的夹击,而在高端手机上近日发布的一加7、一加7 Pro锋芒太盛,也让红米的处境变得更艰难。

除了性价比、低价之外,红米还有什么牌可以打?在强敌如林的中国市场中,红米恐怕还得拿出更好的产品实力才能对得住“旗舰杀手”的自称。

红米 大魔王 性价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