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三大财经事件前瞻:Pinterest、Zoom两大科技独角兽IPO

今日三大财经事件前瞻:Pinterest、Zoom两大科技独角兽IPO
2019年04月18日 11:00 英为财情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以下是有可能影响今日国际市场的三大财经事件前瞻。1、Pinterest、Zoom两大科技独角兽IPO

周四将有两个大型IPO亮相华尔街。

最新消息显示,图片共享社交媒体公司Pinterest (NYSE:PINS)的IPO定价为19美元,高于此前15至17美元的定价区间。Pinterest预计将筹集14.3亿美元,估值为100亿美元。

Pinterest将在周四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PINS”。

与此同时,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提供商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NASDAQ:ZM)的IPO定价为36美元,高于此前33美元至35美元的区间。Zoom将向市场提供2090万股票,计划募集7.513亿美元,公司估值为92亿美元。

该公司将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为“ZM”。2、盘前将有多家公司公布财报

周四公布的美股财报将多于比平时,因本周五市场将因耶稣受难日收市。

根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调查的分析师数据,电子消费品生产、工程技术服务及航空航天公司霍尼韦尔的第一季度每股收益预计为1.83美元,较一年前的1.95美元下跌6.2%。

预计该公司收入为86.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不过,霍尼韦尔(NYSE:HON)也出售了一些业务。其传统业务预计将表现强劲。

市场预计美国运通(NYSE:AXP)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99美元,同比增长了7%。分析师还预期收入同比将增长7.7%至105亿美元。美国运通周三收跌0.11%,今年迄今上涨了逾17%。

油服巨头斯伦贝谢(NYSE:SLB)被视为油气行业健康状况的早期指标。预计其每股收益为30美分,比一年前下降21%。收入估计为78.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8.3亿美元相比略有下降。今年迄今斯伦贝谢股价上涨31%,反映出能源价格大幅上涨。

联合太平洋公司(NYSE:UNP)预计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90美元,同比增长13%。分析师预计其收入将增长1.1%至55.4亿美元。联合太平洋和其他铁路公司正在迅速实施新的操作流程,即精确计划铁路运输,旨在更有效地运输货物并降低运营成本。今年该股股价上涨23.4%。3、零售销售有望反弹

美国商务部将于北京时间晚间08:30报告零售业的最新数据。根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编制的预测,经济学家预计3月份零售销售增长0.9%,不包括汽车销售的核心零售销售增长0.7%。

与此同时,费城联储将公布其制造业活动的衡量指标数据。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预计将跌至10.4。

另外,周四晚间08:30还将例行公布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计将从前一周的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上升至20.5万人。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独角兽 大科技 前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