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与GSV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在海外投资、创新创业、AI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

新东方与GSV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在海外投资、创新创业、AI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
2019年04月18日 13:2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摘要:近日,新东方与GSV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海外投资、创新创业、AI技术等方面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

鲸媒体讯 (文/琴不白)近日,新东方与GSV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海外投资、创新创业、AI技术等方面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此外,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还将受邀担任GSV A FUND Ⅱ 基金的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

实际上,新东方与GSV的合作自去年已开始。据了解,2018年6月新东方成立东方坐标学院时,GSV AcceleraTE管理合伙人、ASU+GSV Summit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Deborah Quazzo就受邀担任学院的校董,对接中美双方创业创新资源。2018年10月,在新东方AI研究院发起成立“N-Brain”联盟之际,新东方与GSV签约成立AI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共同制定AI+教育合作路线图,并计划在中国、美国设立咨询委员会。

作为中国首家在美上市的教育公司,新东方曾掀起第一波中国教育公司赴海外上市浪潮,开启了中国教育产业资本化和国际化的道路,促进了中国教育产业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教育企业融入世界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

自2006年在美上市以后,新东方便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国际化动作,如与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英国剑桥大学等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合作伙伴多集中在外语教育、留学服务等业务领域。近两年,新东方则开启了新一轮国际化战略,涉及业务、学术、科技、创投、资本等多个层面的合作和布局,包括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及Thomas Huang教授签约成立AI联合实验室、筹备成立教育文化产业美元基金、推动新东方在线在港上市等等。这次与GSV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展,无疑又迈出了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新东方 创新创业 战略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