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CTO杰里米·金将于3月29日离职

沃尔玛CTO杰里米·金将于3月29日离职
2019年03月22日 00:53 腾讯证券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腾讯证券3月22日讯,据财经新闻频道CNBC报道,根据沃尔玛(NYSE:WMT)最新发布的内部备忘录称,公司首席技术官杰里米·金(Jeremy King)将于3月29日从公司离职。

因为要同亚马逊竞争,杰里米的角色一直是改进沃尔玛的技术。最近,沃尔玛将自己标榜为一家科技公司,而不仅仅是一家零售商。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互联网和手机购买从服装到药品的商品,沃尔玛一直在努力重塑自己的品牌。

杰里米最近在参加SXSW大会,当谈到自己领导的沃尔玛技术部门沃尔玛实验室(Walmart Labs)时曾表示,“人们对沃尔玛都有自己的看法。多年来,我一直希望人们了解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技术组织。我已经拥有了一支机器学习团队。我们拥有全球一些最好的应用。”

虽然杰里米未透露自己的下一步举动,但沃尔玛的内部备忘录提到他将很快开启“新的冒险”。该备忘录还称,目前担任客户技术高级副总裁的菲奥娜·谭(Fiona Tan)将晋升为“高级职位”。

截至目前,沃尔玛方面对此未予置评。(编译\/沧粟)

杰里米 沃尔玛 离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