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复华等5只涨停股集体跳水:涨停敢死队被坑杀

复旦复华等5只涨停股集体跳水:涨停敢死队被坑杀
2019年03月21日 15:1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消息,复旦复华尾盘炸板,前期强势股达刚路机人民网顺灏股份(维权)龙津药业绿庭投资(维权)等多只个股纷纷跳水杀跌,涨停敢死队被坑杀,截止发稿,复旦复华报14.26元,成交额近30亿元。

  消息面上,复旦复华回应第一财经,我们公司从来没有提到过科创板。我们已经风险提示,提示中也说的很清楚,我们参股的比例不高,参股公司不是说参股科创板公司,我们所有投资的公司比例很小,现在盈利很小,规模也很小。第一我们对外投资的金额不大,第二产生的收益对公司净利润影响很低。至于他们将来有没有公司要进科创板,我们不是很清楚,首批肯定没有,这个可以百分之百告诉你。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