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大盘纠结盘整仍是运行主基调

午后名博看市:大盘纠结盘整仍是运行主基调
2019年03月21日 11:3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三大股指整体上均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格局,创业板指的波动较大,一度上涨超1%。多个板块集体活跃,使得盘面上的赚钱效应明显增强。

  老万聊股:大盘纠结盘整仍是运行主基调

  今天早盘大盘走势和前两个交易日的几乎如出一辙,行情剧本几乎是一样样的,都在盘中冲至3100点上方,然后再回落。今天指数盘中高点是3111点,在3111点高点之后又回落至3100点下方,前两个交易日都是如此,这种走势现象一再显示当前主力就是要通过持续的盘整走势来稳住大盘的走势,既不深幅下跌,又不大幅上涨,围绕3100点展开箱体震荡走势,需要提醒的是——在3月余下交易日当中,大盘的盘整震荡走势仍是运行主基调,中长而言,震荡上行的趋势并未改变。

  郭一鸣:关注短期风向变化

  经历开年之后一波凌厉的上攻,指数顺利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短期场内聚集了大量的获利盘以及历史的套牢盘,这里的震荡也是不可避免的。而3000点下方市场基本呈现普涨,主要得益于风险偏好的回升以及政策、制度的改革。但3000点上方,市场分化加大,无论是上涨推动力还是上涨标的都将发生较大的变革,这其中以业绩支撑为主的标的或成市场纵深发展的新主力,而此前鸡犬升天普涨的格局,或将迎来分化。眼下,年报以及一季报密集公告即将来临,建议积极关注业绩良好的蓝筹标的。而与此同时,还需关注业绩总体情况以及资金的介入程度,一旦业绩不及预期以及资金推动力减弱,要防止短期的风向变化。

  北京红竹:券商将力挺指数突破新高

  下午观察3129点,向上突破时看看有没有量能放出,若有量能指数还可以坚持做个三买,若无量,就要考虑今天早上形成的五分钟级别反弹段落结束的位置。依目前来看,突破新高放量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当下权重特别是券商结构上处于三买的位置,但我们不去猜测,下午紧盯量能即可。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