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重磅! 新浪2019年银行APP评测正式启动

年度重磅! 新浪2019年银行APP评测正式启动
2019年03月21日 09:26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棋布错峙,破局为先。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银行抢滩线上移动端,银行APP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随着资管新规、银行理财新规相继落地,银行理财业务加快从线下向线上迁徙,银行APP不只是“工具”,更是银行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棋。

  群雄逐鹿,谁能拔得头筹?在银行APP日趋同质化的当下,各家机构该如何发挥本行特色,形成差异化竞争力?又该如何严守安全准线的同时创新产品体系,优化用户体验? APP为王时代,新浪金融评测室“2019银行APP评测”正式启动!

  自2014年成立以来,新浪金融评测室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银行APP评测,积攒了丰富的评测经验,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每一年,我们都坚持专业客观的评测标准、秉持公正公平的评测原则,对银行 APP 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严格评测。

  2019年,新浪金融评测室将借鉴往年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评测标准,扩大评测范围,力求涵盖各个银行的主流APP。本届评测也将延续往届专业严苛的评测流程,引入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给予专业技术支持,进行初测、复测、交叉评测等多轮评测,力求公正公平。  

  4月3日,新浪金融评测室将举办“2019银行APP评测研讨会”,邀请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及城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与研讨。新浪金融评测室将广泛听取业内意见,制定本届银行APP评测计划及相关规则。

  今年,新浪金融评测室将分阶段启动直销银行APP、手机银行APP等多个评测项目,并分批次发布评测报告。根据本届评测,金融评测室将评选多个业务奖项,并在“2019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上颁奖表彰!

  2019银行 APP 哪家强?新浪金融评测室,蓄势待发!

  往届回顾:

  2018年直销银行评测:谁能问鼎10强?

  2018年手机银行评测:谁是最佳选手?

  如果想参与评测,请联系:

  电话:010-62676252 

  邮箱:money@staff.sina.com.cn, yangfan7@staff.sina.com.cn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