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正与保监局就将遥距投保扩展至其他产品进行商讨

保诚:正与保监局就将遥距投保扩展至其他产品进行商讨
2020年03月25日 13:07 东方财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保诚:正与保监局就将遥距投保扩展至其他产品进行商讨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保诚:正与保监局就将遥距投保扩展至其他产品进行商讨

保诚保监局早前宣布至3月底,容许保险公司以「非面谈途径保险」方式销售产品。保诚行政总裁容佳明于网上发布会表示,业界一直都与保监局保持沟通,当局亦明白业界面对的挑战,而保诚在2月24日成为首间推出遥距投保,主要用于延期年金及自愿医保产品。集团亦正与当局就将遥距投保扩展至其他产品进行商讨,并相信未来将有新措施宣布。

保诚宣布推出免费新型冠状病毒保障,合资格申请人为所有年满18岁的香港居民,其同住的未成年子女亦会受保。计划的保障期达45天,一经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受保人可获一笔过支付1万元,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身故,将可获10万元的身故赔偿。

保诚首席客户及市场拓展总监吴诗雅指,今次免费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设有30万个名额,未来会否「加码」或延长保障期,集团会因应市场情况及反应再作决定。

(责任编辑:DF515)

保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