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集团签约停车场运营商阳光海天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勒泰集团签约停车场运营商阳光海天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2月25日 17:44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勒泰集团签约停车场运营商阳光海天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25日,据勒泰集团公众号消息,中国勒泰集团签约中国停车场运营服务与停车资产管理第一品牌阳光海天,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中国勒泰集团副主席张妍、中国勒泰集团联席总裁郭妮娅等高层管理人员,与北京阳光海天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闫亮、副总裁祁志远等共同出席会议,双方就合作前景进行了充分研讨,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提升停车场专业化管理运营能力,通过多种经营合作模式,盘活停车场资源,共创智慧停车、美好生活的愿景,为顾客提供便捷舒适的停车体验,实现双赢。

资料显示,阳光海天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停车资产运营服务商,也是目前中国唯一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国际顶尖停车机构。业务涵盖停车场规划设计、停车场运营管理、停车场投资建设等领域,项目遍布全国40余城市,涵盖地标商业、交通枢纽、医院、景区等不同业态高价值停车场300余个,持有经营权泊位数量逾20万。

运营商 勒泰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