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体医药 SinoMab,通过港交所聆讯

中国抗体医药 SinoMab,通过港交所聆讯
2019年10月26日 11:21 腾讯新闻

原标题:中国抗体医药 SinoMab,通过港交所聆讯 来源:腾讯新闻

10 月 25 日,香港交易所披露了中国抗体制药有限公司 SinoMab BioScience Limited(以下简称“中国抗体”)通过聆讯后的招股书。中国抗体此前于7 月 8 日在港交所递表。

中国抗体,由梁瑞安博士于2001年在香港创立,是专门研究、发展、制造及商业化自身免疫性疾病疗法的香港生物制药公司,主要研制以单克隆抗体为基础的生物药。

中国抗体招股书链接:

https://www1.hkexnews.hk/app/sehk/2019/2019070503/documents/sehk19102500246_c.pdf(中文招股书)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港交所 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