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汇石油成功出售4艘油轮 解决债务助推布局

光汇石油成功出售4艘油轮 解决债务助推布局
2019年06月16日 09:31 迅联通讯社

  (2019年6月13日,香港)光汇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汇」或「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宣布已成功出售旗下共4艘油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2亿美元,所得的资金将有助公司妥善解决债务问题,并进一步推进其业务转型的战略布局。

  目前光汇石油清盘呈请所涉及债务为2500多万美元,是次公司成功陆续出售4艘船只(包括3艘约30万吨级VLCC超大型油轮及1艘10万吨级Aframax油轮),将合共获得201,584,000美元的款项,此款项的一部分将用于解决光汇石油清盘诉讼问题。公司计划将进一步出售11艘油轮船队,其中包括2艘30万吨级VLCC超大型油轮、3艘10万吨级Aframax油轮及6艘加油驳船。公司将利用出售油轮所获得的款项进一步降低公司负债及支持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

光汇管理层表示相信这次出售油轮来解决所有涉诉债务的行动已经在光汇石油债务重组方案执行上取得关键阶段性成功。目前公司债务重组工作推进顺利,预计近期将继续有所突破。

-完–

有关光汇石油

  光汇石油(控股)有限公司是以发展上游油气资源开发业务为主,中、下游业务为辅的能源资源型企业。主要从事上游油气田开发开采和生产、石油仓储与码头以及石油国际贸易与海上供油、电子商务等业务。

光汇石油集团在舟山、深圳和大连现有及在建总库容1,200万立方米储油库和配套的30万吨级油码头,全球储油能力排名前十,拥有30万吨级VLCC超大型油轮和10万吨级大小油轮,每年为国家运输进口原油2,000多万吨。集团在新疆有两个总储量约500亿立方米的陆上天然气田和渤海湾有一个总储量1亿桶的海上油田,并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百强企业」等榜单。

  本新闻稿由皓天财经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光汇石油(控股)有限公司发布。

如欲了解有关光汇石油的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brightoil.com.hk

详情垂询:

皓天财经集团有限公司

  华小姐\/黄小姐

电话:(852) 3970 2155\/ (852) 3970 2800

电邮:brightoil@wsfg.hk

光汇石油 油轮 吨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