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中银国际APP显示沪指周六涨7% 公告称测试数据

网友爆中银国际APP显示沪指周六涨7% 公告称测试数据
2019年06月15日 11: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截止周六10:26分,沪指涨逾7%冲上3000点,创业板大涨逾3%站上1500点……什么,A股周六开盘?还大涨?我怎么不知道……

  但中银国际证券的客户可能欢喜的很,早晨醒来打开中银国际证券APP,沪指竟然大涨7%,保险、银行板块指数均涨幅超9%,千股涨停,中国联通中国石化涨停,连工商银行都涨逾8%,牛市真的来了!赶紧登录下单,脑中想着牛市、牛市、牛市……OK,下单成功,终于抢到涨停股了……

  咦,不对,今天不周六吗?A股不开盘,那这千股涨停咋回事……

  中银国际证券客户可能是还在睡梦中?幻想着牛市?

  但这不是梦……

  网友爆料,今日中银国际证券APP行情展示确实显示沪指大涨逾7%,行情界面依然如同交易日一般不断刷新,短线雷达实时显示个股异动,个股行情页面显示成交量、成交金额也在变化,涨停个股中也存在买一、买二挂单……有投资者反映还能交易……

  今日中银国际证券发布公告表示,所有行情显示和账户信息均为测试数据。

网友爆料中银国际APP显示银行股全线涨停网友爆料中银国际APP显示银行股全线涨停
中银国际APP显示周六10:26分沪指大涨7.23%中银国际APP显示周六10:26分沪指大涨7.23%
中银国际APP显示工商银行涨停中银国际APP显示工商银行涨停
上证指数日K线上证指数日K线
中银国际证券APP首页显示沪指大涨6.1%中银国际证券APP首页显示沪指大涨6.1%
个股全线涨停个股全线涨停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中银国际 沪指 牛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