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附属延期偿还超20亿贷款 并新获1.8亿贷款

金地商置附属延期偿还超20亿贷款 并新获1.8亿贷款
2019年05月29日 17:2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5月29日,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多笔子公司债务已签订新协议并延期偿还,并通过非全资子公司向星隆苏州项目公司新提供1.8亿元借款。

  资料显示,上海仲骏为金地商置的非全资附属公司,由金地商置及FCL拥有54.85%及45.15%权益。星隆苏州及星狮管理各自均为FCL的附属公司,FCL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据公告披露,上海仲骏于2018年分别与成都物流及星隆苏州订立一份贷款协议,据此,上海仲骏同意分别向成都物流及星隆苏州提供本金人民币1.8亿元及人民币1.6亿元的贷款。在2019年2月21日,上海仲骏与星狮管理订立一份贷款协议,据此,上海仲骏同意向星狮管理提供本金人民币1.9775亿元的贷款。

  而在2019年4月份,上海仲骏与星隆苏州就2018年4月3日的贷款协议订立补充协议,据此,上海仲骏同意为向星隆苏州提供本金人民币19.212亿元的贷款到期日延期。

  所有上述贷款的到期日均为2019年5月28日。除向成都物流提供的本金人民币1.8亿元的贷款经已偿还外,截至今日,上述所有贷款均尚未偿还。

  目前,多方已经签订补充协议,上海仲骏同意将该等贷款的到期日延长至2022年5月29日,利率4.75%。同时,上海仲骏与星隆苏州订立一份新贷款协议,据此,上海仲骏同意向星隆苏州提供本金人民币1.8亿元的贷款,利率4.75%。

  据悉,上海仲骏、星隆苏州及星狮管理各自均有权要求提前还款。

  金地商置方面表示,由于上海仲骏销售收入令其录得巨额现金储备,通过向其两名股东继续提供贷款,上海仲骏可更灵活地使用其闲置资金,而本集团及FCL亦可按其权益比例的贷款中提取资金用于其他项目的融资。上海仲骏向星隆苏州提供新贷款目的是取代上海仲骏向成都物流提供的人民币1.8亿元贷款,而该贷款已于今日全数偿还。

金地商置 仲骏 星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