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泉商上榜《2019胡润慈善榜》;美团点评:大幅缩减网约车补贴

12位泉商上榜《2019胡润慈善榜》;美团点评:大幅缩减网约车补贴
2019年05月24日 23:05 环球闽商

  无商业,不闽感

1、12位泉商上榜《2019胡润慈善榜》

5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慈善榜》。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六年发布“胡润慈善榜”,首次将港澳台慈善家统计在内。

12位泉商上榜,包括陈发树捐5亿、许荣茂捐2.8亿、许健康捐1.73亿、许连捷捐1.73亿、李贤义捐1.1亿、杨孙西捐6000万、陈明金捐5000万、侯昌财捐4750万、丁和木捐3880万元、林聪颖捐2110万元、黄朝阳捐2110万元、蔡金埯捐2100万元,其中陈发树为闽商首善。

大公司

1、美团点评:大幅缩减网约车补贴,“聚合模式”将推广至更多城市

36氪讯,美团昨日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美团大幅缩减了对网约车服务的补贴,此外摩拜海外重组也在按计划进行。目前,美团打车“聚合模式”已经在全国17个城市上线,2019年还将推广至更多城市。

2、拼多多回应美的退出拼多多:要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对苏泊尔、美的、九阳三家品牌商撤出拼多多一事做出回应称:不怪这些企业,要怪就怪背后“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黄峥曾表示:“这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竞争者都开始模仿我们的模式。(新浪财经)

投融资

1、腾讯领投马蜂窝新一轮2.5亿美元融资

  据彭博消息,腾讯领投旅游网站马蜂窝的新一轮2.5亿美元融资。另外,36氪获悉,此轮融资由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启明资本、元钛长青基金、联创旗下NM Strategic Focus Fund、eGarden ventures共同跟投。

2、“艾力斯医药”完成超11.8亿元首轮融资

  艾力斯医药对外宣布,已于2019年5月完成首轮融资,融资金额11.8亿元。由拾玉资本领投,正心谷创新资本、肆坊合、共青城汉仁、元生创投、高科新浚、高科新创、国投创合、德屹资本、华新世纪投资和潜龙资本共同参与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推进核心产品甲磺酸艾氟替尼的后续临床进展、加快产品的商业化进程、推进海外合作等。(亿欧)

2019胡润慈善榜 陈发树 补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