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研究: 中原证券文化传媒行业月报:关注19年游戏公司业绩回暖

行业研究: 中原证券文化传媒行业月报:关注19年游戏公司业绩回暖
2019年05月20日 14:01 证券时报网

中原证券指出,从已经公布的传媒行业2018年年报以及2019年一季度报告来看,由于外部经济环境不景气、互联网流量红利耗尽、商誉减值、影视与游戏行业监管等问题集中爆发,导致传媒类上市公司业绩大幅下滑。但在行业各种利空因素逐步被释放完毕之后,行业有望迎来业绩的触底回升。建议关注各类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超预期的公司,同时建议关注受益于5G建设的广电板块投资机会。

个股方面,建议持续关注近期游戏产品表现良好的完美世界三七互娱游族网络吉比特中文传媒,影视行业关注光线传媒,营销板块建议关注短期业绩承压,但具备中长期布局价值的新媒体广告龙头分众传媒

中原证券 行业 吉比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