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到京信通信(中国)有限公司调研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到京信通信(中国)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5月05日 20:20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4月30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马宪民一行到我区京信通信(中国)有限公司调研,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学伟、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刘石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甘绍宁向徐慧俊总裁、李学锋副总裁详细了解京信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知识产权管理情况,对京信公司获得中国专利金奖的产品进行了重点了解,并对京信公司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甘绍宁一行还参观了京信公司室内远场天线测量微波暗室。

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领先的通信与信息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全国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截止2018年,京信通信共申请国内外专利3,400余项,获得中国专利奖金奖2项、优秀奖4项。(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