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0月30日,公司公告以总金额35,110.33万元购买天玺大...

投资者提问:10月30日,公司公告以总金额35,110.33万元购买天玺大...
2019年11月01日 17: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0月30日,公司公告以总金额35,110.33万元购买天玺大酒店100%股权,此大酒店为公司大股东资产,严重亏损,价值不过1亿多,买来后,将在以后每年给公司造成巨额亏损,严重损害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东财股吧很多中小股东已向证监会举报,请问董秘,如何解释?

董秘回答(供销大集SZ000564):

您好!天玺大酒店目前主要业务收入为物业租赁、客房、餐饮、会议、停车等,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对其功能和经营业态进行调整,服务于中南地区供应链全链条业务的经营与管理。本次交易资产经具备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股权转让价格以标的公司天玺大酒店100%股权的评估值为依据,定价公允,没有损害公司和非关联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评估增值的主要原因为天玺大酒店主要资产为拓展大厦主楼、附楼及拓展大厦副楼,该项资产为股东2011年投入资产,按照成本模式计量在投资性房地产和固定资产科目核算,近年来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从而导致评估增值较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天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