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近期受外部不利消息影响导致公司股价在市场上非理性大幅下跌...

投资者提问:您好!近期受外部不利消息影响导致公司股价在市场上非理性大幅下跌...
2019年05月24日 17: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近期受外部不利消息影响导致公司股价在市场上非理性大幅下跌让投资者蒙受巨大经济损失和深感焦虑。请问:有关媒体分析,“在芯片上,大华的策略更加偏重自研芯片,公司在去年推出了自研的AI芯片用于睿智系列经济型人脸相机,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第二代高性能方案”是否属实?国家刚发布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所得税率减免政策大华是否符合条件?金额约占比多少?为保护投资者权益恳请公司及时答复,非常感谢

董秘回答(大华股份sz0022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芯片和云平台软件等核心技术领域持续投入,项目开发进入成熟阶段前,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的“两免三减半”政策是原有政策的延续:从盈利年度开始享受两年免所得税,三年减半征收所得税,目前有子公司在享受软件企业两免三减半政策。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集成电路 非理性 公司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